2017-10-30
-
玩过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6年6月前 · mobile
2017-5-21
-
玩过 龍が如く 極 我一黑帮大佬!为何无时无刻都觉得自己就是个跑腿的!还是那种被人耍着玩的跑腿……6年11月前 · web
2017-5-6
-
想玩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6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超昂閃忍ハルカ、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 2 部游戏 6年12月前 · web
2017-4-30
-
玩过 Bloodborne 7年前 · web
2017-4-26
-
玩过 妻みぐい3 7年前 · web
2017-4-20
-
玩过 呪いの魔剣に闇憑き乙女 7年前 · web
2017-4-19
-
玩过 ペルソナ5 抱着满分的期待去玩却还是会超出期待的游戏,metacritic的媒体平均分达到ps4游戏的第三位,既是最高分的rpg也是最高分的日本游戏,这边能直接窜到第二位也很意外。一直以来以向主流的反抗精神做的游戏却成了被全世界最为认可的游戏,还是让人感慨颇多。但也许正是在这个基本已经没有几家公司在真正做“游戏”的时代,这种反抗才会让人感觉这么耀眼吧。传统的游戏模式却体现了各种新颖于新奇,不迎合任何人却又让所7年前 · web
2017-4-18
-
玩过 救急救命カドゥケウス2 7年前 · web
-
玩过 DRAGON'S CROWN 7年前 · web
2017-4-6
-
玩过 BUNNYBLACK2、BUNNYBLACK、アウトベジタブルズ、ダンシング・クレイジーズ 4 部游戏 7年前 · web
2017-2-12
-
玩过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我本身是很喜欢这种描写人性和思想外加悬疑的类型,然后这部作品的表现实在非常出色,人物在思想上不断的转化毫无违和感,在这样一个看似表现人类灵魂肮脏的游戏里,不断表现出人性的正能量。悬疑方面,故事也总是有出超乎预期的展开,时常一玩起来就停不下来。然后,音乐不错,OP很喜欢,刃天的画风实在不行……7年2月前 · web
2017-1-28
-
在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プラチナスターズ
7年3月前 · web
-
玩过 VenusBlood -RAGNAROK- 这系列每代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剧情方面玩完就感觉好没意思,但是又贱的每次都玩。战斗部分还算有些改革……感受也还是一样,排兵布阵要花费大量时间,等阵容出来就没兴趣打了,说起来,很单调啊……7年3月前 · web
2016-12-2
-
玩过 虜ノ旋律 ~淫らに喘ぐ処女セクステット~ 前期纯爱后期纯拔,剧情上是没看出亮点,音乐风格的界面到是很喜欢,CG可以,然后,没了……7年5月前 · web
2016-10-30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7年6月前 · web
2016-10-24
-
在玩 虜ノ旋律 ~淫らに喘ぐ処女セクステット~ 7年6月前 · web
2016-10-23
-
玩过 幻聖神姫LINEAGE -セイクリッドリネージュ- 7年6月前 · web
2016-10-19
-
玩过 BLUE ROSES ~妖精と青い瞳の戦士たち~、VALKYRIE PROFILE -咎を背负う者-、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等 7 部游戏 7年6月前 · web
2016-10-18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VenusBlood -HYPNO- 2 部游戏 7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