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31
-
玩过 错误之事 正确就是家庭和睦好好读书被老师表扬考上好学校拿高文凭顺利毕业进大企业努力工作被领导重视被社会需要服从安排相亲结婚生儿育女直到死去,错误就是杀光他们全部,但可惜男主已经被教育制度调教好了,下定决心抓个jk都没胆顺从本能去强奸,还自我感动以为死前能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且不知道jk早就投案自首进劳教所这辈子算玩完啦。我最讨厌的游戏也莫过于此,投入的热情精力和时间只会被最恶心的人或事加以回报,然后永远永远永1年2月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サクガン 感觉继承了我对萝卜片只会瞎嚷嚷的印象,除此之外就只剩下无聊……1年3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流浪地球2 这下子直接把人看劝退了,只剩下我全程在电影院看完……叙事多少是有点碎的,或许有更好的多线叙事手段可以让人感觉不到碎,但这个就做的不是很好。为什么坏事的总是中国人,然后最后兜底的还是中国人?1年3月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又是别扭恋爱动画片,像高木这类的番已经审美疲劳的,总是这么换汤不换药,美少女再好看也会审美疲劳,不过这次的大额头也不咋可爱。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这个好康滴哇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HIGH CARD 超能力血浆动画片,看看有没有带劲的1年3月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贪玩大奶妹又来阴魂不散了,恋爱喜剧不是这么做的啊,总是搞误解系然而又搞不出新花样,那就只有大家都坐牢了。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日常番想保持有趣只会一集比一集难,但大多数都是起步有趣后面疲,这个则是越来越疲,甚至我还没搞懂这女主究竟是得了什么怪病?1年3月前 · web
2023-1-13
2023-1-11
-
读过 死体泥棒 不幸的人生就此结束或许会相对幸福吧,但倘若能有那种能幸福地活下去的勇气,那上天真是残忍,他不希望有谁能在他的规则下还能获得幸福。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スパイ教室 有那么点无聊,但应该是美少女动画片,不然就真的没啥看点了。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虽然转生异世界,但还稍微有点意思。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唉,又是二次元美少女调戏处男片,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的美少女就这么了不起吗?好像是噢……なりたい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在看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感觉是色色片和乐乐片。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快进掉共通线!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5.0 (1601)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もののがたり 这还真的是一板一眼,浮躁又喜欢塔塔开的主人公感觉要过时了,又或许是这片子整得像过时了一样让人看着郁闷。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もういっぽん! 想看女人为了抢女人和女人打架。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犬王 本来以为又是对非立本人或非了解这段历史的观众不友好的片,但意外得看着很有趣,什么科学猴摇滚节,还蛮带感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可惜这次咩哥没有来抽奖。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