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3
-
完成了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 of 12 话
4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 of 12 话
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パンチライン、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のんのんびより 3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20-2-8
-
完成了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 of 12 话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6.9 (778)
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一开始是冲着猫去看的,但真正打动人的,是父母的爱。主角在其父母尚在时,没感觉到怎么样。一旦失去了以后,尤其是他逐步成长起来时,感觉到了原来父母曾经对自己有那么多的关爱。看到后院长起来的植物,颇有些《项脊轩志》最后几句的感觉。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6.9 (778)
4年2月前 · web
2020-2-2
-
完成了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4 of ?? 话
4年2月前 · web
2019-11-24
-
在读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原本当做轻松的人外日常,加点轻百合元素的作品。但后面逐步的发现加入了很多政治元素,是一个有趣的融合。4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 of 24 话
4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有趣的作品,作为番外别有一番风味。由于是轻松向的作品,观感比原作好不少,制作组也挺会玩的。班长对美食的追求做的意外的很不错,堪比一些美食类的作品。OP和ED也都挺好听的,整体制作的很好。4年5月前 · web
2019-10-12
-
在读 ダンジョン飯 4年6月前 · web
-
在看 旗揚!けものみち、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 of 26 话
4年6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レベルE 13 of 13 话
4年6月前 · mobile
2019-2-13
-
完成了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 of 24 话
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听说好看便看了,看完觉得确实好看。剧情结构安排的很好,内容基本做到逻辑自洽,至少一周目没挑出太多刺。这样整体理的很顺,内容又充实的作品,不论是观看过程中还是看完以后,都觉得很爽。5年2月前 · web
2019-1-18
-
完成了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 of 13 话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原本觉得开头很闷+很套路,会觉得没意思。但很快就被之后的剧情所吸引,开始逐步觉得有趣。之后我是觉得女主莉可的实力远够不上探索深渊的需要,觉得她只是空有一股蛮干的精神。但随着之后的剧情,让我看到了她不仅仅是蛮干,而是真正有着壮士断腕之勇,以及即使深陷绝境也能尽力做出正确判断的理智,逐渐感觉到这角色很吸引我。这个作品本身就像阿比斯一样,是一个迷人的深渊,一旦踏入,就让人忍不住想要向下探索。以及,OP5年3月前 · web
2017-12-19
-
看过 レベルE “有趣”这两个字足以概括全部的感受6年4月前 · web
2016-5-11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有趣,很多想法很有意思,高松信司做银魂时也用到了不少做校园迷糊大王的经验吧。不仅很有趣,一些剧情也算蛮有看点的。缺点是虽然总体很有趣,但看到部分集数时可能会觉得一般般,尤其是第二季的旗饭战争后剧情的吸引力降低了很多。7年11月前 · web
2016-4-27
-
想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果然很有趣,有空看看漫画8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