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7
-
玩过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只能接受命运的话,大概这样就是最好了。其他线废萌,百合线给我看吐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0-22
-
玩过 SCARLET NEXUS、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
2022-6-29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1年10月前 · web
2022-5-7
-
看过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年11月前 · web
2022-5-5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1年12月前 · web
2022-3-5
-
看过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主角太憨了,前期节奏慢,而且有时候get不到笑点,但算是近年不错的热血战斗番了。2年1月前 · web
2022-2-27
-
看过 HUNTER×HUNTER 2年2月前 · web
2022-2-20
-
玩过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剧情很出色,关卡设计很好,战斗系统很棒,但是看完一点剧情就要狂刷很累。2年2月前 · web
2022-2-12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2月前 · web
-
玩过 Ghost of Tsushima 景色绝美,个人比较喜欢这剧情,战斗系统满意。探索重复度高,后期动力不太够,支线剧情重复。2年2月前 · web
2022-1-1
-
看过 妖狐×僕SS、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ロウきゅーぶ!SS 3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等 12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君の名は。、天気の子、手品先輩 等 61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等 10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だがしかし2、オーバーロード、オーバーロードIII、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等 53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EVIL OR LIVE、Dies irae、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妹さえいればいい。、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等 7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想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