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质量依旧很高,不过这集的演出表现和剧本应该是最终章目前最强的一话,无论是知波单战还是其他三场争夺四强的比赛都做得很好很有趣,看得太过瘾了。2年3月前 · web
2021-4-6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真心做到很好的第二季,你说这是不是我看过觉得最好的神作,那应该不是,但能将王道弄得这么好,短短一季的内容讲完完整故事,然后再有历史的加成所以就能推上我心目中的9分了。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70 8.4 (10944)
3年1月前 · web
2020-12-20
-
看过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很多人喜欢说不如旧版,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版的,重点不同,而且因为新太多所以制作质量也强很多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7.4 (2477)
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等 13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2020-8-29
-
看过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7.6 (891)
3年8月前 · web
2020-8-10
2020-8-3
-
看过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ネギま!?、武装錬金、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等 24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8-1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N・H・Kにようこそ!、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BLACK LAGOON 5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等 9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
看过 SOUL EATER、true tears、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かんなぎ、今日の5の2 等 6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とらドラ!、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狼と香辛料 3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29
-
看过 今日の5の2 放課後 3年9月前 · web
2020-7-24
-
看过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3年9月前 · web
2020-7-22
-
看过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虚構推理、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等 9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21
-
看过 終物語、憑物語、終物語(下)、続・終物語 4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
看过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恋する小惑星、ソマリと森の神様、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5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19
-
看过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3年9月前 · web
2020-7-18
-
看过 コップクラフト、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等 26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15
-
看过 傷物語I 鉄血篇、化物語、傷物語II 熱血篇、傷物語III 冷血篇 4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14
-
看过 手品先輩 3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