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玩过 妄想凶ザナトリウム 恐怕真结局应该是crazy end;打完这个结局回到标题界面的背景图也暗示了他们三人真正末路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玩过 Rise of the Ronin 虽然缝了不少作品,但是在所有开放世界游戏里面本作的战斗系统依然独树一帜。对马岛式的清据点解放区域公式化设定偶尔玩一玩也不是那么腻味,何况还能跟历史上各个鼎鼎有名的幕末帅哥美女谈恋爱何乐而不为;我可是要立志在幕末乱杀开后宫的真浪人,隐刀搭档啥的,真不熟(笑~)13天23小时前 · web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这游戏你说是剧情作吧,那点剧情老套到不能再老套了;你说是拔作吧,HS不是前戏口就是正戏光速破处高潮射精流程完事,撸点不高。对比隔壁理想乡,各方面水平那真的是差距较大,唯一优点就是CG不错妹子人设都合我胃口。综合评价来说算是一部合格的乡俗系拔作,剧情音乐啥的就别指望了。1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游戏体验节奏被过于用力堆料的大地图和各类小游戏给分割的支零破碎,剧情谜语人程度也是有点复古,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是一场狂欢,可惜对于新玩家来说本作游戏体验有高有低一言难尽1月9天前 · web
2024-3-10
-
玩过 CHAOS;HEAD 乐,先推混沌子过了几年才来推混沌脑,倒是意外的前后贯通了。虽然本作男主西条拓己那颓废猥琐的性格让很多玩家不爽,但是意外的我倒能接受,或许是因为比起虚伪的伟光正亚撒细男主,我更喜欢真实一点的死宅吧(笑)。整体剧情前面八章的确慢热,最后两章加上开始燃起来的真结局才算是正儿八经开始了,总体来说本作剧情节奏安排略显拖沓了,难怪后面的续作混沌子评价会更高。1月25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2-2 闇堕ちの乙女とはじまりの書 87小时通关,这游戏在萌妹外表下藏着深深的恶意,错综复杂得地图设计和无处不在的各类陷阱简直能把人逼疯。不过刷刷刷养成管饱,总体来说依然是一款制作精良的DRPG游戏,值得所有爱好者游玩2月2天前 · web
2024-2-26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如果以10分满分为标准;那A线为9分,B和C线给个7分,最后D线就是6分,这是因为真结局俗套且毫无惊喜。整个故事前面半段悬念有多好,后半段解开谜题就有多失望,可以说但凡打过打越和中泽工他们前面几部作品的粉丝,再玩这一作就会觉得各种既视感以及完全猜得中剧情走向的失望。如果这是其他新人的作品,我会赞赏一句未来可期;但是这是你中泽工的作品,I/O可是离神作只差一步的神作啊,报以期待但是打完后发现“就这”的心情难以言表。另外这游戏的音乐和所谓的“印象操控”系统也是烂的不行,前者毫无印象,后者太繁琐且大部分选项无必要,总体来说本作是一部让老粉失望的作品,只推荐作为SF悬疑AVG新人入坑。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84)
2月8天前 · web
2024-2-9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主线剧情太短导致人物情感塑造不够(也有可能这是独属于手游玩家的特权),通关后的刷刷刷说实话也不是那么有趣。不过看在战斗爽快,美术优秀,演出水平高这些加分项上,还是能给个8分。 PS:至于某些人吹神作就不要这么捧杀了,优缺点极其明显的游戏是个正常玩家都能看出来rlink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2月26天前 · web
2024-1-28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て強い剣や鎧を手にしなさい。死んでも諦めずに強くなりなさい。勇者隊が魔王を倒すその日を信じています。 汉化版50小时通关,迷宫难度其实比起他家之前作品算比较低,最大难点还是在刷出想要的一套装备以及精英兵各种不讲道理的debuff,总体来说算DRPG偏入门级别的作品。3月7天前 · web
-
玩过 DEAD DAYS 典型钟表社高开低走剧情节奏,不过依然还算有趣。其中我个人觉得最有趣的居然是人妻线,把我打得笑出了声;咳咳,话归原题总体来说本作属于标准钟表社作品,剧情上悬疑猎奇但是纯爱都合质量合格,人设音乐场景cg水平在线,虽然只给7分但是玩的下去话也不后悔3月8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Monkeys!¡ 本作人设相当合我胃口,尤其是月岛鸦更是令我一见钟情(黑长直永远的神!)。但是剧情方面就一言难尽,刻意的无厘头喜剧叙事风格配合个人线一些严肃黑深惨设定,在感情渲染和剧情高潮上总觉得违和感很重。总体来说,一部优良但是还是够不上优秀的作品3月23天前 · web
2024-1-12
-
玩过 King Exit 剧情虽然王道但是对我来说不够热血,音乐也马马虎虎,战斗体验也是勉强能玩,综合来说本作就个人而言只能算是摸到7分门槛的合格作品,这种水平的RPG我没惊喜了(悲)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8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文笔是真的好,寥寥数笔就勾绘出了一卷气势磅礴的千年史诗,无论剧情还是人物塑造都是一流起步水平。虽然困于40MB体积在音乐方面没得其他RPG大作那么丰富,但是该有的气氛衬托一点没少,尤其是玩法探索上面更是一绝,哪怕是一款2018年游戏放到今天依然乐趣横生,期待重制版发售再来一遍4月8天前 · web
2023-12-20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NS上60小时通关,作为一款刷子游戏它在养成和装备系统上正反馈感十足,后面技能树简直望不到头;作为一款剧情驱动arpg游戏,它在剧情上确实是给我带来不小的惊喜,所有伏笔细节拉通,世界观庞大且人物塑造也各有特色,尤其是音乐更让我满意,唯一缺点就是高难度数值要求太高且因为经费原因导致没配音以及演出效果不佳,但是作为独立游戏它的确称得上一句近年来难得佳作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0 8.2 (1022)
4月17天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本作比起游戏更像一篇带配音插画优美的中篇小说;扎实的文笔和娓娓道来的叙事依然还是烂户口业界独有的风格水平,只不过本次难得温情一把,在“久病面前无孝子”这个无解命题之后给出了一个还算充满希望和温柔的结局。但是较短的篇幅依然限制住了故事的发展和人物塑造,这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缺点吧。5月12天前 · web
2023-11-17
-
玩过 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作为续作本作无疑是相当成功的,在延续前作的世界观背景上又扩展了更多新角色和设定,新主角团角色塑造虽然略显僵硬,但是老人物的情怀出场还是让老粉们泪流满面(完美填坑)。尤其是音乐水平也不输前作,无论对于粉丝还是路人,新美妙世界都是一款十分优秀的JRPG佳作5月19天前 · web
2023-11-13
-
玩过 Alan Wake II 通关后想了想还是打个8分佳作评价,如果你是冲着战斗游玩来的,我很抱歉此路不通。如果你是冲着解密剧情音乐画面来的,我很高兴此路登天。本作注定是一部小众佳作,虽然从外表上看起大作风范,但是骨子里依然是给老粉以及能习惯大量文字剧情解密的小众玩家的盛宴,强烈建议玩本作之前补上瑞美迪系列作品,会更好帮助理解其背景世界观剧情,从这方面来说心灵2的入坑门槛是相当高的5月24天前 · web
2023-10-21
-
玩过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本来我是冲着封面黑发单亲妈妈来的,结果你告诉我这是个路人?不过好在蓝毛真女主小清水飒还是很合我口味,其他两条线虽然没推但是也能大致猜测和校园霸凌单亲家庭这些社会问题有关,我对此不太感冒就算了6月17天前 · web
2023-10-15
-
玩过 雪影 -setsuei- 虽然我算是半个妹控加妹抖控,对于姐姐这一属性不太感冒,但不得不承认推完本作后如果真有深雪这么一个全身心包容我的姐姐存在,那么让我叛变到姐控阵营也不是不行啊(笑)。雪影作为姐控名作,无论是音乐、剧情、设定还是画面都做到了自己应该做到的地步,作为核心女主深雪姐姐,她的温柔善良以及梦幻一般的身姿美颜都不得不为之倾倒,甚至作为第二女主的紫子也有都属自己的魅力(甚至紫子线结局是我最喜欢的)。唯一较为可惜的是成美这个角色塑造的有点工具人,没有更深入的展开他和男主之间扭曲的关系,过于公主病导致使人厌恶,如果能把这条线也扩展下或许能使本作质量更上一层楼吧6月22天前 · web
2023-10-4
-
玩过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氛围作的妙处就在于,你即便不吃这一套,但是只要有某句台词,某段场景,某处CG或者某首Bgm能触动下你的内心,那本作最大作用就已经发挥出来了。它不以H来犒劳你,也不会有日常恋爱喜剧来娱乐你,甚至不会有令人满意的结局安慰你。它只是单纯的描写了一种既不永恒也不真实,只是曾经存在的一段感情,让你夜深人静之时深思细细品尝。7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