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3月6天前 · web
2023-4-5
-
在玩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1年前 · web
2022-12-15
-
在玩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1年4月前 · web
2022-12-6
-
在玩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1年4月前 · web
2022-10-23
-
读过 FX戦士くるみちゃん 第18话
1年6月前 · web
-
在读 FX戦士くるみちゃん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2
-
在玩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8
-
在玩 箱庭ロジック 1年6月前 · web
2022-8-27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远在水准之上的游戏,按说按我评其他作品的标准起码可以8分,但这1分扣在麻枝准这个原案的江郎才尽上。把两个成功的旧作揉在一起当新作主干剧情,这不叫创新,也达不到1+1>2的效果。1年8月前 · web
2022-8-17
-
收藏了角色 ララミア・レレニア 1年8月前 · web
2022-6-22
-
在玩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在男女感情的发展上描写的十分细腻,声优表现、作曲、美工也都是佳作以上水平。剧本序章作为导入篇特别亮眼,吊打一众连开头都白开水到让人玩不下去的流水线作品,共通线和个人线也极为出色的展现了诸位女主角的魅力,真主线虽然很好预先猜到发展,但并不影响欣赏。美中不足之处可能是夏乃线结局和修女线结局略微有些硬点,学姐线有一点过于平淡无惊喜。 是那种玩过以后会意犹未尽的作品。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剧情量和剧本水准与妹药比起来大幅度缩水,仍然保持水准的只有作曲以及闭塞乡下地域的气氛营造,还有声优的表现。除此之外,悬疑度、恐怖感、震撼力、情感触动等等做的都不到家,美优线完全就是糊弄事,甚至连妹元素都不是很足,最多称得上个“青春版妹药”,小品级作品而已。 但也算是达到了水准线的作品,买了玩不能说亏。然而如果你还没玩过妹药,我会极力推荐你先玩通妹药再碰这个。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2022-2-22
-
在玩 まいてつ 2年2月前 · web
2022-2-21
-
在玩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年2月前 · web
-
想玩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以轻松甜作的角度来说剧本水平不错,编剧也没想讨论特别深刻的什么问题,只是抓住男主角和每位女主角生活里的一两个影响个人思想心态的点做文章,最后实现角色的解脱与成长。比起某些打着“深刻”旗号为赋新词强说愁,结果把剧本写崩的作品来说好不知多少倍。说真的,要说现实的话,影响大家每个人生活的往往也都是不是些什么重大无比的事情啊。 美中不足之处就是个人线有点短了,还有拿男主“抽卡废人”当宣传噱头多少有点矮化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