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5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非常日本人的作品,很多桥段放网文要被喷3条街,翻了翻小说,后面感情线的刻画着实生硬,不过动画制作精良,还是可以一看的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8 (15001)
3年前 · web
2020-2-15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3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19-4-18
-
看过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等 10 部番组 5年前 · web
-
在看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STB不需要解释5年前 · web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2 部番组 5年前 · web
-
搁置了 SSSS.GRIDMAN 我没有特摄魂,就这样吧..5年前 · web
-
看过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マナリアフレンズ、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4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2-25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题材还算新颖,画面也基本没崩,不过不是我喜欢的type5年2月前 · web
2018-8-2
-
看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ゆるキャン△ 3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2018-4-8
-
看过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1-7
-
看过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比起前6话(剧场版)的燃与泪,后面6话作为TV的正统续集却几乎都是文戏,虽然不算差但是缺少了良心的战斗之后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7.3 (2008)
6年3月前 · web
2018-1-3
-
看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Just Because!、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3 部番组 6年4月前 · web
2017-12-19
-
看过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8分开局,7分过程,6分结尾,教科书般的高开低走6年4月前 · web
2017-10-3
-
看过 NEW GAME!!、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ゲーマーズ! 4 部番组 6年7月前 · web
2017-9-25
-
看过 ナイツ&マジック、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2 部番组 6年7月前 · web
2017-8-28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2 部番组 6年8月前 · web
2017-7-11
-
看过 NEW GAME! 百合萌豚片,制作优秀CV到位角色丰富,打发时间的不二选择6年9月前 · web
2017-6-26
-
看过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エロマンガ先生 2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web
2017-4-9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2 部番组 7年前 · web
2017-3-23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比起第一季是真没钱所以崩,这一季是有钱了继续延续崩坏风格的颜艺..总的来说和第一季差不多好看吧,当然每次看到原作小说的插画总感觉你们就不能TMD稍微还原一下吗7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