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想看 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
3月15天前 · web
2024-1-20
-
想看 傷物語-こよみヴァンプ-
3月23天前 · web
2024-1-15
-
在看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3月28天前 · web
-
想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新作、小市民シリーズ、【推しの子】 第2期、夏目友人帳 漆、Gundam: Requiem for Vengeance 等 7 部番组 3月29天前 · web
2024-1-10
2024-1-7
-
想玩 烟火、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 部游戏 4月7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BURN THE WITCH #0.8 4月8天前 · web
2024-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9天前 · web
2023-12-30
-
在看 BURN THE WITCH #0.8
4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处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状态,怀玉篇至少还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有经典的主角组二元对立。涉谷事变篇却乏陈可善,乍看下好像是一路上都在打打打,但总让你G点上不去,对于传统王道漫的标准来说既没有对战双方的理念、立场碰撞,也没有有趣味的战斗反转和招式设计,咒术方人员的战力更是存在严重断层,导致退场相当突兀......马趴可能是尽力了,但可惜原作的水平啊可能就这样...4月15天前 · web
-
听过 TVアニメ『葬送のフリーレン』Original Soundtrack~Pre-release~ 对于动画来说实在是独树一帜的风格,也非常契合作品的背景,蹲一个完整版4月15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确实各方面不如第一季,换了制作公司,偶尔贫穷的作画甚至连战斗时也过于划水,新人监督,以及剧情上也不如第一季战斗上有点意思的计谋和陷阱杀,故事展开有点陷入了疲软和不知道哪个点继续深入挖掘的状态,追番体验尚行,一口气补番体验估计灾难了...4月18天前 · web
2023-12-20
-
想看 劇場版 チェンソーマン レゼ篇
4月24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剧情和节奏在我心理预期水准线上,虽然细节还是不能细想,但这一作确实拍出了剧场版应有的群像戏,每一个熟悉的角色都有高光,比起重头炮的柯哀更让我这种老粉吃这一口情怀,当然柯哀还是能嗑疯的...其实已经不太对柯南剧场版回归严谨推理抱有任何希望,科技的发展甚至让经典的暴风雪山庄式也难以在当今时代创造条件,在爆米花年货嗑CP动作片这个被屡屡刷新的票房验证过的牢不可破的柯式剧场版套路下,能让我们这些老粉或者曾经的老粉怀念一下每个角色的高光和情怀就已经很满足了......最后再说一句,柯哀大满足!(bgm38)4月28天前 · web
-
想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OD 2 部游戏 4月29天前 · web
2023-12-13
-
想玩 Humanity、Wild Hearts、Layers of Fear、Jusant 4 部游戏 5月1天前 · web
-
想玩 Remnant II、Dead Space、Lies Of P、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System Shock 等 6 部游戏 5月1天前 · web
2023-12-12
-
在读 恥じらう君が見たいんだ
5月2天前 · web
2023-12-3
-
看过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委婉地说只能说是比近几年的里番水平高5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