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9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オッドタクシー、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BACCANO! -バッカーノ!- 4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
将 瘦猴哥哥的狮子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web
2020-4-16
2020-4-8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演出优秀,新房还是稳。看很多人拿本篇比较,其实真没必要。我还挺喜欢外传这种轻松的风格,为啥非要整得和老虚一样黑深残呢?本篇都那么黑了,外传轻松一些我觉得很ok。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17)
4年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制作精良,前期环环相扣还是很引人入胜的。奈何这是悬疑剧啊,结局本该是亮点却做得太过平凡,这是硬伤4年前 · web
2019-12-27
-
看过 哪吒之魔童降世、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 部番组 4年4月前 · web
2019-10-23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2019-9-28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Fate/EXTRA Last Encore、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4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2019-6-3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4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2019-6-9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ケムリクサ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2019-4-22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けものフレンズ2、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5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8-11-27
-
看过 Fate/Apocrypha 其实海星,剧情是比较迷就是。5年5月前 · web
2018-11-22
-
看过 はたらく細胞、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2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2018-10-16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2 部番组 5年6月前 · web
2018-9-2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真套路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8 (6206)
5年7月前 · web
2018-8-2
-
玩过 King Exit 剧情真的很棒,意料之外的感动5年8月前 · web
2018-7-14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优秀是优秀,但是卡到这结束让我好不爽啊,几个大坑一个都没说,出续集再给你加分……5年9月前 · web
2018-7-13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英雄*戦姫、殻ノ少女、千恋*万花、最強御主人様! Mighty my master 等 7 部游戏 5年9月前 · web
-
看过 LOST SONG 从画风其实可以看出来,这是一部童话向的故事,而不是严肃的剧情作。我觉得这个剧情设计已经可以打满分了,没什么可以挑剔的。5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