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2
-
在看 魔女と野獣
3月18天前 · web
2023-12-31
-
抛弃了 斗破苍穹 年番2 4月前 · web
2023-12-30
-
抛弃了 凡人修仙传 新年番 4月1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战斗十分精彩。漫画后面像自己腰斩自己,捏死蚂蚁玩儿的剧情。与后面内容与背后制作的不愉快切割,本季还是相当优秀的。4月2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低分作文。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3)
4月3天前 · web -
抛弃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架空也架得太空,有些捏造挺别扭。掺了中式味精的玛丽苏奶茶。4月3天前 · web
-
看过 胶囊计划 第二季 编剧能力普遍欠佳,技术审美其实还不错,挺反映现状。凑数感比上一季少一些。只能说祝好。4月3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直白放飞的色色,土味搞笑的秀恩爱。真福利,假纯情。这设定不是里番可惜了,只能高喊真爱的口号,遮掩透出的恶臭。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19)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单元剧略无聊,邮轮挺精彩。后者紧张当间谍,前者和平过家家,也挺好。4月7天前 · web
2023-12-23
-
在看 命运拳台
4月8天前 · web
2023-12-21
-
在看 火星西路7号
4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画得挺好,但中二巧合套路一再重复,世界观如同空中楼阁,挺无聊的。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50)
4月10天前 · web
2023-12-20
2023-12-9
-
看过 武动乾坤 第四季 4月22天前 · web
2023-12-7
-
在看 枕刀歌2:将军卸印
4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Pantheon Season 2 设定发散点挺多。不过剧情推进过多倚重情感关系,对于科技与人性、社会的混沌探讨,有点半尴不尬。4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沧元图 中期的打斗特效挺有追求。剧情设定漫不经心,没什么可看。4月24天前 · web
2023-12-5
-
在看 胶囊计划 第二季 4月26天前 · web
2023-11-29
-
看过 Invincible 血肉肢解,毫不顾忌,限制级的标配了。悬疑最后也说不清楚,只让人走神联想,西方真的没有王道大同的思想基础吗,钻入脑髓的只有霸道的残暴争夺?强权的超人物种设定,确实一律都很难衍生出来。5月2天前 · web
2023-11-28
-
看过 Scavengers Reign 生态虽然不少是简单映射,但细节塞得丰富,光怪陆离,很有想象力。后半编剧有点崩了。5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