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PPT较多,多数play无感,春晚串烧一样,后期人物丰富了稍好1天6小时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2 部番组 4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制作用心,日常小确幸挺好,设定与内核比较单薄空虚。5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1
-
在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15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14
-
在看 师兄啊师兄 第二季 剧情真是乱七八糟,但美术特效确实不错15天3小时前 · web
2024-3-4
-
在看 忘却バッテリー、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 部番组 24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ゆるキャン△ SEASON 3、鬼滅の刃 柱稽古編 3 部番组 24天21小时前 · web
-
在看 SAND LAND: THE SERIES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7.5 (13)
24天21小时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命运拳台 要素、噱头挺多,但思想内核都流于表面,太糙太刻板了。主角设计、配色挺好,其他角色参差不齐。制作挺成熟了,剧本别那么刻意整活也许更适合现在画风、受众。1月12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枕刀歌2:将军卸印 打斗快速流畅,连携与临机打斗的设计真不错,偶有射箭之类的知识性错误,但都服务了畅快的打斗美学。可惜文青式的剧本太过稚嫩,台词更是装腔作势,美中不足。1月15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全员小丑剧。碰鞘杀人也不是什么好情操。初心要是回到这么初,OP结局还不如期待外围观众的吃瓜唠嗑了。2月7天前 · web
2024-1-14
2024-1-12
-
在看 魔女と野獣
2月17天前 · web
2023-12-31
-
抛弃了 斗破苍穹 年番2 2月29天前 · web
2023-12-30
-
抛弃了 凡人修仙传 新年番 3月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战斗十分精彩。漫画后面像自己腰斩自己,捏死蚂蚁玩儿的剧情。与后面内容与背后制作的不愉快切割,本季还是相当优秀的。3月1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低分作文。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8 (5518)
3月2天前 · web -
抛弃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架空也架得太空,有些捏造挺别扭。掺了中式味精的玛丽苏奶茶。3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