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lass想做轮回系的想法,但是要是不看攻略,谁会知道出现的怀表点一下还会出现新选项啊!还有死亡次数……青梅竹马藤见环,生日10月19,次元囚笼美雪的喜好我已经忘光了,这个我却记得清清楚楚!还有后期忽然变成魔法世界观,感觉挺破坏氛围的
最后还是选择了不推美柚线,只推了环线和后宫线,我真不忍心让从头到尾陪伴我的幼驯染到最后也没一个好结局,你lass(还是legion)对青梅真的很不友好,非常极度的不友好
中途闪退。
·我去年上网课的时候玩3days,然后我回去上网课了。·虽然游戏体验一言难尽,但是仅从反馈上来讲还是十分友好的(达成结局或者收cg之类),或许是相当有心思的设计。玩家可能在开门之前消耗过多的时间,要把握剧情的重心可能比较难(但是实际上更像彻底摆烂)。5分是给的那门课的绩点。(×)
前期的死亡轮回实在是很折磨人,后期开始超展开,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
很无聊的作品,卖血浆的猎奇作
bad end太折磨,没太多铺垫的超展开割裂感重,效果也不尽人意
在重复的三天里不断找出信息然后再开新选项推进剧情,趣味还是有的,自带流程图很方便,好评。开启真实之门以后变成神魔大战,虽然前面是有过铺垫的,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交待过去的事情时一股脑地塞世界观设定,不是太容易让人接受。由于三日轮回的部分悬疑布置得还不错,可以给个及格分;为环环再加一分,这种绝望的世界里无论何时都能够相信着主人公的笨蛋青梅太合我胃口了。
通过自己探索通过无限3日最好,实在不行可以看攻略,因为真实之门后的剧情挺好的,不要错过
除了看看梨花,这游戏对我没有任何意义,剧本真的太差了
轮回剧本很不错 个人对轮回 星球系题材的gal打分一向不低 缺点就是真实之门打开后剧情分裂严重 加上不断的死亡 qs不讨喜 个人只能给6
之前卡了好久好久,今天去一看攻略竟然只差一个小分支就能进TE,而且真实之门还会卡死,无奈去云通关,感觉挺狗血的...不过就论和11eyes的联系也挺值得看看的
这超展开无力吐槽,幼驯染太萌了
前期的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但这得益于轮回题材的天生优势,换句话说,轮回作品前期总得有吸引人的点。血腥猎奇作为视觉上的刺激效果不错,但黑衣人的登场时机都过于巧合整得像捉奸,搞多了对剧情会起到割裂的反作用。最后真实之门打开,这超展开直接给整蒙了,在我眼里解密拉胯意味着前面的噱头全部木大,5分算看在年代比较久远就客气一点
B站通关(对,据说自己玩容易萎我害怕 // 前期日常无尿点,后期超展开个人不喜,所幸也确实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 对玩家的恶意,值得体会
轮回的剧本结构很有特点,但是打开真实之门后的剧本与之前的部分的割裂感太强了,很不适应。
前半部的氛围塑造非常好,开真实之门以后直接全毁了。
建议看攻略通这部galgame
空有噱头但是平庸至极,真实之门后的剧情给我整笑了,超展开烂得难以置信。人设无趣,剧情无趣,唯一的那么一丁点的前期猎奇狂气的优点,开真实之门后全毁了。以及居然会有人拿euphoria和这作一起提,给euphoria提鞋都不配,对和泉万夜简直是莫大的侮辱。但考虑到出品年代,轮回三日在当年可能确实说得上新颖,再加上OP有点意思,我也就不继续批判了。
不喝2斤以上二锅头真写不出这种展开。
我理解lass想做轮回系的想法,但是要是不看攻略,谁会知道出现的怀表点一下还会出现新选项啊!还有死亡次数……青梅竹马藤见环,生日10月19,次元囚笼美雪的喜好我已经忘光了,这个我却记得清清楚楚!还有后期忽然变成魔法世界观,感觉挺破坏氛围的
最后还是选择了不推美柚线,只推了环线和后宫线,我真不忍心让从头到尾陪伴我的幼驯染到最后也没一个好结局,你lass(还是legion)对青梅真的很不友好,非常极度的不友好
中途闪退。
·我去年上网课的时候玩3days,然后我回去上网课了。·虽然游戏体验一言难尽,但是仅从反馈上来讲还是十分友好的(达成结局或者收cg之类),或许是相当有心思的设计。玩家可能在开门之前消耗过多的时间,要把握剧情的重心可能比较难(但是实际上更像彻底摆烂)。5分是给的那门课的绩点。(×)
前期的死亡轮回实在是很折磨人,后期开始超展开,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
很无聊的作品,卖血浆的猎奇作
bad end太折磨,没太多铺垫的超展开割裂感重,效果也不尽人意
在重复的三天里不断找出信息然后再开新选项推进剧情,趣味还是有的,自带流程图很方便,好评。开启真实之门以后变成神魔大战,虽然前面是有过铺垫的,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交待过去的事情时一股脑地塞世界观设定,不是太容易让人接受。由于三日轮回的部分悬疑布置得还不错,可以给个及格分;为环环再加一分,这种绝望的世界里无论何时都能够相信着主人公的笨蛋青梅太合我胃口了。
通过自己探索通过无限3日最好,实在不行可以看攻略,因为真实之门后的剧情挺好的,不要错过
除了看看梨花,这游戏对我没有任何意义,剧本真的太差了
轮回剧本很不错 个人对轮回 星球系题材的gal打分一向不低 缺点就是真实之门打开后剧情分裂严重 加上不断的死亡 qs不讨喜 个人只能给6
之前卡了好久好久,今天去一看攻略竟然只差一个小分支就能进TE,而且真实之门还会卡死,无奈去云通关,感觉挺狗血的...不过就论和11eyes的联系也挺值得看看的
这超展开无力吐槽,幼驯染太萌了
前期的剧情还是挺吸引人的,但这得益于轮回题材的天生优势,换句话说,轮回作品前期总得有吸引人的点。血腥猎奇作为视觉上的刺激效果不错,但黑衣人的登场时机都过于巧合整得像捉奸,搞多了对剧情会起到割裂的反作用。最后真实之门打开,这超展开直接给整蒙了,在我眼里解密拉胯意味着前面的噱头全部木大,5分算看在年代比较久远就客气一点
B站通关(对,据说自己玩容易萎我害怕 // 前期日常无尿点,后期超展开个人不喜,所幸也确实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 对玩家的恶意,值得体会
轮回的剧本结构很有特点,但是打开真实之门后的剧本与之前的部分的割裂感太强了,很不适应。
前半部的氛围塑造非常好,开真实之门以后直接全毁了。
建议看攻略通这部galgame
空有噱头但是平庸至极,真实之门后的剧情给我整笑了,超展开烂得难以置信。人设无趣,剧情无趣,唯一的那么一丁点的前期猎奇狂气的优点,开真实之门后全毁了。以及居然会有人拿euphoria和这作一起提,给euphoria提鞋都不配,对和泉万夜简直是莫大的侮辱。但考虑到出品年代,轮回三日在当年可能确实说得上新颖,再加上OP有点意思,我也就不继续批判了。
不喝2斤以上二锅头真写不出这种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