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planetarian -雪圏球-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忘れものと落とし物
鸑鷟:镜花水月
人间
EVE ~burst error~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就不能给个PC版,非要整个主机独占内容,恶心!
《时钟机关的Ley-line》三部曲 No.1 4604
《时钟机关的Ley-line》三部曲 No.2 765
《时钟机关的Ley-line》三部曲 No.3
主线的设计可圈可点,把第一部中一些伏笔做了很好的阶段性回收,围绕世界观也把故事收在一个比较恰当的位置。日常和支线的问题依旧存在,并且随着剧情的深入而越发不合理,颇有一种同人IF线的味道,可以理解这是一种18X游戏为增加销量的做法,但请写得圆滑一点...
分割商法没必要对剧情评价太多,但除了铺设定和埋伏笔,其他部分写得实在太差,两条支线凑活了事,花功夫设计的女孩子自然要贡献H scene,要H得明确关系,所以有了非常随意并且戛然而止的眠子和壬生线,而糟糕的恋情描写也延续到了主线,写手似乎只想要一种既定现实进而推进到下一部,希望这不是笔力正常发挥。
小巧的FD,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发糖和剧情都没有什么明显掉链子的情况,就是我Sigma线和安蒂尔线呢?这么能整活的人设,那么多能写的点子,没有真是可惜(其实我就是想看自交wwww),妹妹和静春的感情线也挺有意思的,作为FD整体上来说是合格作品。
时计三部曲之三,还算圆满的收官之作,纵观系列三部,除去主线外也只有莉塔if线写的还算有趣,其他支线纯粹凑数建议略过。收官之作的主线虽然没有第二部那么精彩的反转,黑白日记的叙诡有点老套(被骗太多次了,看见人称就条件反射的感觉不对劲)但还算有趣,而且能看到醋王哞子老师连自己的醋都吃还是挺乐的,时计这种把情感线与主线相融的做法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和现实一样,我们喜欢上一个人并不一定需要什么刻骨铭心的理由,在朝夕相伴共同进退之中孕育的情感同样动人心弦。陈然本作在推理方面有着或多或少的漏洞,或许也没有什么深刻的道理和升华,但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一定要从故事里得到什么教训,抱持着享受的心情品味一段用心讲的好故事也同样弥足珍贵。这大概也是我很喜欢本作的理由之一吧。(PS:水月陵老师不仅作了这么多曲还唱了三首OP真是辛苦了)
很好的收尾,令人满意
三部曲第二部,非常精彩的反转,似乎还讨论了人偶是否能有心的论题,作者的观点与绝大部分主流不同,算是很新奇的。
就不能给个PC版,非要整个主机独占内容,恶心!
《时钟机关的Ley-line》三部曲 No.1 4604
《时钟机关的Ley-line》三部曲 No.2 765
《时钟机关的Ley-line》三部曲 No.3
主线的设计可圈可点,把第一部中一些伏笔做了很好的阶段性回收,围绕世界观也把故事收在一个比较恰当的位置。日常和支线的问题依旧存在,并且随着剧情的深入而越发不合理,颇有一种同人IF线的味道,可以理解这是一种18X游戏为增加销量的做法,但请写得圆滑一点...
分割商法没必要对剧情评价太多,但除了铺设定和埋伏笔,其他部分写得实在太差,两条支线凑活了事,花功夫设计的女孩子自然要贡献H scene,要H得明确关系,所以有了非常随意并且戛然而止的眠子和壬生线,而糟糕的恋情描写也延续到了主线,写手似乎只想要一种既定现实进而推进到下一部,希望这不是笔力正常发挥。
小巧的FD,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发糖和剧情都没有什么明显掉链子的情况,就是我Sigma线和安蒂尔线呢?这么能整活的人设,那么多能写的点子,没有真是可惜(其实我就是想看自交wwww),妹妹和静春的感情线也挺有意思的,作为FD整体上来说是合格作品。
时计三部曲之三,还算圆满的收官之作,纵观系列三部,除去主线外也只有莉塔if线写的还算有趣,其他支线纯粹凑数建议略过。收官之作的主线虽然没有第二部那么精彩的反转,黑白日记的叙诡有点老套(被骗太多次了,看见人称就条件反射的感觉不对劲)但还算有趣,而且能看到醋王哞子老师连自己的醋都吃还是挺乐的,时计这种把情感线与主线相融的做法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和现实一样,我们喜欢上一个人并不一定需要什么刻骨铭心的理由,在朝夕相伴共同进退之中孕育的情感同样动人心弦。陈然本作在推理方面有着或多或少的漏洞,或许也没有什么深刻的道理和升华,但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一定要从故事里得到什么教训,抱持着享受的心情品味一段用心讲的好故事也同样弥足珍贵。这大概也是我很喜欢本作的理由之一吧。(PS:水月陵老师不仅作了这么多曲还唱了三首OP真是辛苦了)
很好的收尾,令人满意
三部曲第二部,非常精彩的反转,似乎还讨论了人偶是否能有心的论题,作者的观点与绝大部分主流不同,算是很新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