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施效颦,出渊裕应该是美里党。
很神,很神棍,女主变化也太大了,总体还是很喜欢的
我不喜欢《翼神传说》,因为它的内里是无法撑起这个事关地球人类生死存亡,显得过于宏观玄妙且EVA的外在概念的,即便它承袭了EVA及G社诸多风格和元素,展现了壳与破壳、自我与世界与成长这个日本ACG的经典意象,与日后《壳之少女》《壳中少女》等作中寻觅自我、接纳自我、拥抱世界的主题有相映之处,但它依旧太空洞太谜语太自说自话言之无物了。不过矶光雄和高山文彦的两个单元回完整而灵性,我是喜欢的
台长钦点,这下不得不看了(
对EVA的拙劣模仿。叙事上混乱的节奏和突兀的转场把观感切得稀碎,这个场面说几句话就切,这个事件没推进多少就切...角色上男主为阳痿的魅魔、手撕异族的天才机师,脱缰的编剧时不时搞点贵圈真乱...剧情上想装逼又没那么深沉,时不时媚一下又放不下包袱... 省流:高不成,低不就。可惜了制作
一般
“超喜欢男主的葛城美里”的同人. 川澄绫子的不常见声线加分, 感觉接近混沌武士女主. 整体风格很温润, 虽然神棍但并不让人不适, 配乐大概立大功. 最后两话太草率了点, 最后竖排字幕打出来时异度2的即视感就有了. 然后再一想异度2最后不也是这么处理的么? 人型cosmo reverse system解决所有问题(笑), 果然还是看不太来世界系作品.
前中期都拍的太沉闷了,开始发力好看起来都到后期多少集了。同时也有太多不清不楚没讲明白的地方。当然整体的架构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结局真相揭开,重回少年与少女邂逅的那一日,铁血bg战士很满足。真的如果能多讲明白一些设定,观感会好非常多。以及,人物关系,贵乱的离谱啊。男主人设很好看,尤其穿驾驶服特别帅,女性角色大部分也都很棒。男主妈妈尤其成熟有女人味,超喜欢!
想起有人吹捧此片如何巴洛克,实在是搞笑。
76/100 机战番,整体世界观格局较大,音乐渲染绝佳,剧情衍生的思考性很神棍,演出风格迷离
鉴定为对eva的拙劣模仿,不说人话程度还要高一个层次
机设画面蛮帅 不是钢铁系的 是那种神话系的感觉 其他剧情槽点很多 主角烦死我了 他的恋爱故事也让我很难受 主要看作画了(但是也并不是很惊艳)……
神棍,就像HR把“加班”说成“无常态化上班”。看似高大上,事实上还是那些事
(ep7,15,19) 本质就是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但故弄玄虚的演出、谜语般的对话和贵乱的感情戏让人很难受,人设和机设也真心不好看,实话说挺失望的
最喜欢高山文彦的e19,和机动条子3很相似的气质,其次是磯光雄的e15
2022年再试 可能真的不对我胃口吧……这剧本连贯性有点奇怪啊……
切身体会到什么是氛围片了
各集数的水平非常不稳定
整体实在是难崩,好在有不错的人设对我的XP,各别集数也很优秀
2.5倍速。機体綺麗じゃないよね。駄目ね、此の活劇は。
东施效颦,出渊裕应该是美里党。
很神,很神棍,女主变化也太大了,总体还是很喜欢的
我不喜欢《翼神传说》,因为它的内里是无法撑起这个事关地球人类生死存亡,显得过于宏观玄妙且EVA的外在概念的,即便它承袭了EVA及G社诸多风格和元素,展现了壳与破壳、自我与世界与成长这个日本ACG的经典意象,与日后《壳之少女》《壳中少女》等作中寻觅自我、接纳自我、拥抱世界的主题有相映之处,但它依旧太空洞太谜语太自说自话言之无物了。不过矶光雄和高山文彦的两个单元回完整而灵性,我是喜欢的
台长钦点,这下不得不看了(
对EVA的拙劣模仿。叙事上混乱的节奏和突兀的转场把观感切得稀碎,这个场面说几句话就切,这个事件没推进多少就切...角色上男主为阳痿的魅魔、手撕异族的天才机师,脱缰的编剧时不时搞点贵圈真乱...剧情上想装逼又没那么深沉,时不时媚一下又放不下包袱... 省流:高不成,低不就。可惜了制作
一般
“超喜欢男主的葛城美里”的同人. 川澄绫子的不常见声线加分, 感觉接近混沌武士女主. 整体风格很温润, 虽然神棍但并不让人不适, 配乐大概立大功. 最后两话太草率了点, 最后竖排字幕打出来时异度2的即视感就有了. 然后再一想异度2最后不也是这么处理的么? 人型cosmo reverse system解决所有问题(笑), 果然还是看不太来世界系作品.
前中期都拍的太沉闷了,开始发力好看起来都到后期多少集了。同时也有太多不清不楚没讲明白的地方。当然整体的架构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结局真相揭开,重回少年与少女邂逅的那一日,铁血bg战士很满足。真的如果能多讲明白一些设定,观感会好非常多。以及,人物关系,贵乱的离谱啊。男主人设很好看,尤其穿驾驶服特别帅,女性角色大部分也都很棒。男主妈妈尤其成熟有女人味,超喜欢!
想起有人吹捧此片如何巴洛克,实在是搞笑。
76/100 机战番,整体世界观格局较大,音乐渲染绝佳,剧情衍生的思考性很神棍,演出风格迷离
鉴定为对eva的拙劣模仿,不说人话程度还要高一个层次
机设画面蛮帅 不是钢铁系的 是那种神话系的感觉 其他剧情槽点很多 主角烦死我了 他的恋爱故事也让我很难受 主要看作画了(但是也并不是很惊艳)……
神棍,就像HR把“加班”说成“无常态化上班”。看似高大上,事实上还是那些事
(ep7,15,19) 本质就是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但故弄玄虚的演出、谜语般的对话和贵乱的感情戏让人很难受,人设和机设也真心不好看,实话说挺失望的
最喜欢高山文彦的e19,和机动条子3很相似的气质,其次是磯光雄的e15
2022年再试 可能真的不对我胃口吧……这剧本连贯性有点奇怪啊……
切身体会到什么是氛围片了
各集数的水平非常不稳定
整体实在是难崩,好在有不错的人设对我的XP,各别集数也很优秀
2.5倍速。機体綺麗じゃないよね。駄目ね、此の活劇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