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仿作里比较高明的一部,也足够有特色。
弱智出渊裕,纠集一大帮人都搞出这种东西,浪费资源
EVA版迷家,剧情很没意思,但台词很有味道。
e15 e19 e26
各种误会都是因为既不知道自己也不知道别人长大后是啥样。然后重置世界就没有12年的年龄差了。片里各种机体蛮漂亮的,可惜画面阴暗又不说人话导致有些压抑。趴地上仔细想想上次看到这种感觉的片还是雪风啊。不过这边支线更丰富有趣点,还有就是我喜欢久远啊。
15和19两个支线神回都值得单独拿出来打十分/中后部分就开始看不懂了,设定都没有讲清楚的情况下加入过多神话要素显得更加费解/画面色调氛围相当统一,作品阴郁朦胧的气质还是表现的非常好的/前期对角色间交错的感情线刻画的很生动且点到为止结合忧郁的氛围还挺有看头的可惜很快就失控了/喜欢各种似人非人怪异又带着神圣的雕像一般的dolem的设定
开头在各种方面都很诡异,看不下去。
拉西风
五分满上
唯心战斗,看不懂,感觉看了跟没看一个样
前期跟不上人物的行动逻辑,觉得拖着不让主角探索设定,却讲忧郁和贵乱。后期收伏笔看着还挺有趣。到最后又跟不上这操作了。
我觉得不太行,有些故弄玄虚的感觉
神回的19集,11集印象也很深刻。复杂神秘的设定我还挺喜欢的,有种eva的神韵。
复杂的设定,纠结的男女关系
骨头社原创动画动画中最喜欢的世界观设定ww 第一遍看属实神棍 建议补充完相关资料后二刷
“前天我看见了一只兔子,昨天是一头鹿,而今天则是你。” 即使你我存在于不同的时空无法相见,爱却成为桥梁让我们相连。 先你一步成为大人的我,也仍然注视你,保护你,如少女般深爱你。 仅存模糊记忆的你,也始终寻找我,怀念我,最终爱上现在的我。 爱最终让我们接受一切,跨越一切,战胜一切。
年龄差产生了恐惧感,OP越听越有味道,蓝色朋友回神
慕名而来,有点失望。虽然是姐控の大胜利,但是女主的人设一言难尽,风头完全被久远和玲香盖过去了嘛。机设也丑的一比。都说像EVA,但是这片子的核心还是爱情,问题是在这么大的世界观下把故事讲得枯燥乏味。人物关系一团乱麻,我怀疑导演自己都没搞清楚。集数之间割裂感严重,质量差距也很大。花这么长时间补完感觉有点不值......
“谁都不知道自己长大了的样子”可还行~
很多地方都很像..但是讲爱情的成分比较多啊...不过拉西风结局可以说是很完满了。一开始被剧透了很多,导致有很多点都没什么感觉了。
eva仿作里比较高明的一部,也足够有特色。
弱智出渊裕,纠集一大帮人都搞出这种东西,浪费资源
EVA版迷家,剧情很没意思,但台词很有味道。
e15 e19 e26
各种误会都是因为既不知道自己也不知道别人长大后是啥样。然后重置世界就没有12年的年龄差了。片里各种机体蛮漂亮的,可惜画面阴暗又不说人话导致有些压抑。趴地上仔细想想上次看到这种感觉的片还是雪风啊。不过这边支线更丰富有趣点,还有就是我喜欢久远啊。
15和19两个支线神回都值得单独拿出来打十分/中后部分就开始看不懂了,设定都没有讲清楚的情况下加入过多神话要素显得更加费解/画面色调氛围相当统一,作品阴郁朦胧的气质还是表现的非常好的/前期对角色间交错的感情线刻画的很生动且点到为止结合忧郁的氛围还挺有看头的可惜很快就失控了/喜欢各种似人非人怪异又带着神圣的雕像一般的dolem的设定
开头在各种方面都很诡异,看不下去。
拉西风
五分满上
唯心战斗,看不懂,感觉看了跟没看一个样
前期跟不上人物的行动逻辑,觉得拖着不让主角探索设定,却讲忧郁和贵乱。后期收伏笔看着还挺有趣。到最后又跟不上这操作了。
我觉得不太行,有些故弄玄虚的感觉
神回的19集,11集印象也很深刻。复杂神秘的设定我还挺喜欢的,有种eva的神韵。
复杂的设定,纠结的男女关系
骨头社原创动画动画中最喜欢的世界观设定ww 第一遍看属实神棍 建议补充完相关资料后二刷
“前天我看见了一只兔子,昨天是一头鹿,而今天则是你。” 即使你我存在于不同的时空无法相见,爱却成为桥梁让我们相连。 先你一步成为大人的我,也仍然注视你,保护你,如少女般深爱你。 仅存模糊记忆的你,也始终寻找我,怀念我,最终爱上现在的我。 爱最终让我们接受一切,跨越一切,战胜一切。
年龄差产生了恐惧感,OP越听越有味道,蓝色朋友回神
慕名而来,有点失望。虽然是姐控の大胜利,但是女主的人设一言难尽,风头完全被久远和玲香盖过去了嘛。机设也丑的一比。都说像EVA,但是这片子的核心还是爱情,问题是在这么大的世界观下把故事讲得枯燥乏味。人物关系一团乱麻,我怀疑导演自己都没搞清楚。集数之间割裂感严重,质量差距也很大。花这么长时间补完感觉有点不值......
“谁都不知道自己长大了的样子”可还行~
很多地方都很像..但是讲爱情的成分比较多啊...不过拉西风结局可以说是很完满了。一开始被剧透了很多,导致有很多点都没什么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