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难以评价,这种设定多就是要跟你搞谜语人,脚本汇集大手却无系构的片我觉得能称之为自由动画.......配乐营造的氛围是灵魂,爱情戏也算主干,oped都很赞
#15、19神回,喜欢这种阴郁的氛围。前期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还算不错,不过小中后期加入过多神学要素,让本就缺乏逻辑性的叙事更加难懂,这点扣分
op亲笔分镜 佐野浩敏
被配乐钓进来,《The Garden Of Everything》好抓耳//截止到ep5,越来越反感剧情,女性角色塑造也太不合理太媚宅了
冲着桥本一子来的……
补标7. 3
看似复杂的世界观设计本质上只是为了男女主的心理变化与爱情故事服务,这算是世界系的巅峰吗(笑)
僕は僕のことが知りたい
机设挺新奇,不错的作品
各话表现不稳定,上下限差别较大,可能是总体规划的问题吧
苦涩的叙事,压抑的氛围,近乎单调的演出,直到最后还是留下一推问号,不过逼格差不多进入神作范畴,精神层面上也达到了EVA的那种高度。但完成度上肯定是胜过TV的EVA的。过去的TV动画没有现在那么完善的流水线,而故事的叙事手法也更多样、多元化,所以一部本质是文艺爱情片的作品也能包装的足够精美,神秘且神圣。像一众ACG殿堂作品一样,故事没有全盘托出,但是给人留有一个美好的憧憬,那也足够了。
本质上是一个源于《蒲公英女孩》的爱情故事,但披上了EVA的皮,显得十分晦涩且压抑。剧情前期的既视感太过强烈,作为机战来说打斗画面也不是很足。达成结局的过程实在是令人费解,太过仓促也太过隐晦,缺乏情感爆发。音乐没有特别抓耳的,OP除外。机设见仁见智吧。总得来说,是一部活在EVA阴影下的佳作。作者想要传达的主题,确实也体现出来了,奈何分镜太诡异,不适合讲述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光音乐我就可以打一百分了
就是要那股朦胧的感觉,这片的剧场版啥都直接抖出来,反倒没了味道。
久远身材满分。仅一周目算失败。妈了个巴子!马拉卡!就算EVA,好歹知道把设定慢慢补完整。这部倒是疯狂飙剧情,一点点给出的信息还把关键点给隐去。对,最关键的拼图竟然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钟。世界观是非常好,但是缺点也非常多。女主塑造是最大的失败。葛城美里若是女主大家都可以接受,而这边不太行。后期的角色设定/台词冲突不能排除是脚本矛盾。坚信大改人设关系的剧场版会有更好的观感。
每一分钟都会提醒我自己正在退化。
骨va哈哈哈哈,相当不错,很潮,里面的大人除了天天ntr之外还挺靠谱
披着萝卜皮的BOY MEETS GIRL故事,大量优秀动画人参与制作,男女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多位脚本家没有系构导致剧情发展混乱,音乐上佳,但比起DITF,至少制作团队最后还记得他们在创作一部爱情片。
确实像EVA,但是结构更完整。(山田章博的人设不错,特别是美屿)
动画版蒲公英女孩,总的来说,是我喜欢的那种动画
嗯,难以评价,这种设定多就是要跟你搞谜语人,脚本汇集大手却无系构的片我觉得能称之为自由动画.......配乐营造的氛围是灵魂,爱情戏也算主干,oped都很赞
#15、19神回,喜欢这种阴郁的氛围。前期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还算不错,不过小中后期加入过多神学要素,让本就缺乏逻辑性的叙事更加难懂,这点扣分
op亲笔分镜 佐野浩敏
被配乐钓进来,《The Garden Of Everything》好抓耳//截止到ep5,越来越反感剧情,女性角色塑造也太不合理太媚宅了
冲着桥本一子来的……
补标7. 3
看似复杂的世界观设计本质上只是为了男女主的心理变化与爱情故事服务,这算是世界系的巅峰吗(笑)
僕は僕のことが知りたい
机设挺新奇,不错的作品
各话表现不稳定,上下限差别较大,可能是总体规划的问题吧
苦涩的叙事,压抑的氛围,近乎单调的演出,直到最后还是留下一推问号,不过逼格差不多进入神作范畴,精神层面上也达到了EVA的那种高度。但完成度上肯定是胜过TV的EVA的。过去的TV动画没有现在那么完善的流水线,而故事的叙事手法也更多样、多元化,所以一部本质是文艺爱情片的作品也能包装的足够精美,神秘且神圣。像一众ACG殿堂作品一样,故事没有全盘托出,但是给人留有一个美好的憧憬,那也足够了。
本质上是一个源于《蒲公英女孩》的爱情故事,但披上了EVA的皮,显得十分晦涩且压抑。剧情前期的既视感太过强烈,作为机战来说打斗画面也不是很足。达成结局的过程实在是令人费解,太过仓促也太过隐晦,缺乏情感爆发。音乐没有特别抓耳的,OP除外。机设见仁见智吧。总得来说,是一部活在EVA阴影下的佳作。作者想要传达的主题,确实也体现出来了,奈何分镜太诡异,不适合讲述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光音乐我就可以打一百分了
就是要那股朦胧的感觉,这片的剧场版啥都直接抖出来,反倒没了味道。
久远身材满分。仅一周目算失败。妈了个巴子!马拉卡!就算EVA,好歹知道把设定慢慢补完整。这部倒是疯狂飙剧情,一点点给出的信息还把关键点给隐去。对,最关键的拼图竟然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钟。世界观是非常好,但是缺点也非常多。女主塑造是最大的失败。葛城美里若是女主大家都可以接受,而这边不太行。后期的角色设定/台词冲突不能排除是脚本矛盾。坚信大改人设关系的剧场版会有更好的观感。
每一分钟都会提醒我自己正在退化。
骨va哈哈哈哈,相当不错,很潮,里面的大人除了天天ntr之外还挺靠谱
披着萝卜皮的BOY MEETS GIRL故事,大量优秀动画人参与制作,男女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多位脚本家没有系构导致剧情发展混乱,音乐上佳,但比起DITF,至少制作团队最后还记得他们在创作一部爱情片。
确实像EVA,但是结构更完整。(山田章博的人设不错,特别是美屿)
动画版蒲公英女孩,总的来说,是我喜欢的那种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