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2011年新番笔记
左为预评(观看前预期自己的感受)
中为完结评(追完时的感受or暂时看到特定话数时的感受)
右为大众评(完结时大众感受)
关于评分标准:满分10分制【10 / 10 / 10】
体感整体来看,我感觉我自己给分是稍稍宽松,10分制下比bangumi大众给分高了0.5~1分左右
基本上是作为个人以后回顾的时候评的,偶尔给认识的朋友看看交流,不用太较真。
-
夢喰いメリー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魔法少女小圆【原创动画】补标 / 8.3 / 8.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制作实在精良,把MUVLUV小麻的情景延续下来了。赞同艾蕾老师说的:这部21世纪第二个十年初最耀眼的魔法少女动画作品,受到无比热捧丝毫不过分 -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这个是僵尸吗?【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优的设定不错,整体来看比较轻松 -
べるぜバブ
2011年1月9日 / 高本宣弘 / 田村隆平 / 吉岡毅
-
GOSICK -ゴシック-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GOSICK【小说改动画】补标 / 7.0 / 7.3(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战争是残酷的 -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IS〈无限斯特拉托斯〉【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没必要黑这部作品,如果把名作之壁这一名头去掉,实际上也是一部小佳作 -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腹黑妹妹控兄记【漫画改动画】补标 / 6.2 / 5.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日常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
フリージング
2011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임달영・金光絃 / 渡辺真由美
-
R-15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
緋弾のアリア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绯弹的亚里亚【小说改动画】补标 / 6.9 / 6.2(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可惜篇幅不够长,如果能做得像夏娜或零之使魔那么长,相信还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
DOG DAYS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
青の祓魔師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
STEINS;GATE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原创动画】补标 / 7.4 / 7.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我觉得艾蕾老师评价很中肯 -
まよチキ!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小说改动画】补标 / 6.5 / 6.6(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Fate/Zero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Fate/Zero【游戏改动画】补标 / 8.3 / 8.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
NO.6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
THE IDOLM@STER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
銀魂'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原创动画】补标 / 7.2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黑石瞳音乐加分;结局个人认为是减分项。 -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纯白交响曲【游戏改动画】补标 / 6.8 / 6.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人设超级强,被动画吸引去玩游戏,第一次过的就是濑名爱理线,学校制服也非常好看。动画最后给乾紗凪+濑名爱理一起弄了个淋雨,真实惨,但确实因此入坑游戏了。 -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
ロウきゅーぶ!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萝球社!第一季【小说改动画】补标 / 6.4 / 6.4(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ゆるゆり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
魔乳秘剣帖
2011年7月10日 / 山田秀樹
-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011年10月6日
-
未来日記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未来日记【漫画改动画】补标 / 7.2 / 7.3(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当年还买了漫画在教室里给同学传阅,笑 -
侵略!?イカ娘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
ちはやふる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
たまゆら~hitotose~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011年10月7日
灼眼的夏娜 Final【小说改动画】补标 / 8.0 / 7.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小说党表示动画实在改编得很差,第二季最糟心,第三季在我心目中起码尽量说故事了。因为夏娜才入的世萌,为夏娜加分了。 -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罪恶王冠【原创动画】补标 / 6.6 / 6.5(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最后几话实在是让人发指,原本在我心目中可以冲击bangumi8分的作品,这里我留一个6.6分。 -
UN-GO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
ベン・トー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
WORKING'!!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国式庭球城決戦!
2011年9月3日 / 許斐剛
-
HUNTER×HUNTER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猎人 重制【漫画改动画】补标 / 7.4 / 8.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マケン姫っ!
2011年10月4日 / 武田弘光
-
バクマン。2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