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2-24 / 标签: 汉化 战斗
冥夜线-7分:共通线催眠,温泉之后的剧情还算可以。unlimited冥夜线-7.5分:还是挺不错的,描写了男主从普通人到军人的成长史,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思想变化的过程。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2-27 / 标签: 汉化 NTR 猎奇 战斗
强制纯夏线,然而我喜欢的是冥夜啊啊啊啊!另外,大量的作战计划,科学理论,各种设定的描述把我耐性磨得干干净净的。剩下的大部分也都是男主不断的和人聊天聊天聊天。然后"郁",也就是死人的部分也太过套路化,尤其是最后一部分,太多槽点。因此,就结果来说对这部作品是很失望的,我所期待的燃、泣、郁,三个部分没有一个让我满意。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5-5-18 / 标签: 汉化
学姐线不错,青梅竹马线什么鬼...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5-5-18 / 标签: 汉化 妹控
穹线(8.5分):作为妹控入坑作不得不说非常不错,前面无口,后面极度兄控甚至有点病娇,正符合我的口味www -
幸运祝词 ラッキー☆バード -エッチな幸運…これってホントにラッキーか!?-
2009-05-01 / PC / Hな幸運体感ADV
2016-2-27 / 标签: 拔作 汉化
设定挺吸引人的,脑洞也还可以,但是色气度不足。 -
情侣热恋中 ラブラブル~Lover Able~
2011-02-25 / PC / イチャラブ恋愛AVG
2015-7-13 / 标签: 生肉 甜作 妹控
妹线推完了心里暖洋洋的。男主比完赛的那段妹控宣言超给力啊www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5-5-18 / 标签: 妹控 汉化 甜作
心目中第一妹作,虽然作品并不长,但是短短的剧情却把栞对哥哥的感情做了很细致的刻画。一开始对哥哥的冷淡全部变成了最后感情爆发的燃料,用麻衣的设定把眼球吸引住,而当玩到最后却发现栞才是最兄控,最软,最娇的那个。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桶妈的原画实在不敢恭维,前面共通线太催眠,不过作为key社的作品,有剧情,有感情触发点,算是很不错了 -
virwife ヴァージン・ワイフ、密やかな開通~あなた、お父さんに躾けられてしまったの…~
2011-11-25 / PC / 人妻、寝取り、インモラル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拔作 NTL
画风不错,而且是NTL,赞!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6-1-29 / 标签: 汉化 女儿控 人妻
姫緒线(7分):告白的那一段挺温馨的,最后姫緒开始努力的一段也不错,不过除此以外就没有什么亮点了。美都子线(7.5分):对美都子的内心情感转变描写的非常细腻,圣诞节和情人节那两段剧情是我最喜欢的。要说最大的缺点就是美都子的母亲(阳坂穗香)这个角色塑造得太过失败,母女爱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结果就导致阳坂穗香这个角色完全成了一个智商负数的痴女花瓶,从而使最后一段剧情怎么看怎么恶心,给这条线减了太多印象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5-5-18 / 标签: 生肉 妹控
对妹妹描写不是很出彩,并不太甜,不过对“家族爱”的描写到还算不错,最喜欢的反倒是朝日啊wwww -
僕のフタナリ彼女! ~絶倫少女と純情少年~
2015-07-17 / PC / フタナリの美少女と恋愛して射精しまくりさせまくりADV
2016-3-25 / 标签: 拔作 生肉
很有意思的拔作,不怕被开发新的性癖的话很值得一玩 -
少女爱上姐姐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005-01-28 ,2006-04-28全语音重制 / PS2、PC、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5-5-18 / 标签: 汉化 待复习
完美的男主,即使身份被暴露依旧能取得身边人的信任,气氛相当不错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淡雪很萌啊www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2-2 / 标签: 妹控 汉化
作品里对男主小学时期那份青涩易碎的初恋刻画的非常到位,男主对妹妹态度的转变那一段也描写得非常棒。但是整体作品放到现在来看还是没有集中的爆发点,单单改一下结局的话会导致非常没有代入感。而且在那个年代大概还没有流行对角色的属性深入刻画,所以加奈的妹妹的特色并没有表现出来。总而言之,神作称不上,但要按年代来算的话可以算是经典之作。 -
同棲ラブラブル
2012-01-27 / PC / イチャラブ同棲AVG / SMEE
2016-3-23 / 标签: 妹控 生肉 甜作
花穂线-8.5分:这大概是最美好的兄妹恋爱故事了,推完花穂你让我怎么再去推别的线。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6-1-5 / 标签: 汉化 女儿控 悬疑
日常有些无聊,不过进入角色线后都非常棒。心里排名大概就是,金剛石线<ルカ线<詠线<雛桜线这样吧。金刚石线排位比较低主要是角色线靠前的一段不太喜欢罢了。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16-2-20 / 标签: 汉化
用细腻的笔锋刻画出了一部愚蠢的贵族家庭剧。作品前半部分描写男女主交往的过程相比本作好太多,因为加上了充足的角色内心描写。然而作品后半部分,解决女主婚约的剧情,完全是乱七八糟,写了太多没有用的设定,严重怀疑作者写的时候有没有动脑子。而且男主从头到尾只会放嘴炮,最终的解决方式也是让人无语。 -
丧服萝莉紧缚奇谭 美少女性奴隶调教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2014-08-17 / PC / ADV
2016-3-16 / 标签: 拔作 幼女控 汉化
该说不愧是专注萝莉一百年的会社吗。。。实用度不必多说,气氛渲染的很到位,结局的反转也挺有意思。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5-7-13 / 标签: 生肉 悬疑 战斗
真的太长了,共通线太水,前期三条角色线都是同一个套路,意思不大,真正有意思的还是最后的久远线。其实要我说,把前面三条线+共通做成一条线的长度倒会更显紧凑,否则整个剧情太拖拉了,讲了一大堆没用的事情。久远线的确是非常喜欢,最后结局也是没想到,但是久远线和前三条线的关联性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如果能在这方面多下点笔墨相信会让作品更上一层楼。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6-2-5 / 标签: 汉化 姐控
里香子线(8分):虽然设定和缘之空挺像,但是这作并没有着重描写姐弟恋的“背德感”,完全就是个追逐梦想的男孩与害怕失去归处的少女的恋爱故事,后半段的心描还是挺不错的。另外,女主闺蜜神助攻啊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