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放学后演唱会!! けいおん! 放課後ライブ!!
2010-09-30 / PSP/PS3 / MUG
2023-4-10 / 标签: PSP SEGA
联机有意思,可以说是少有的真正的联机音游,当时我们正好四个人,一起联机玩,还挺有意思的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4-10 / 标签: 小岛秀夫 PSP 爱的纸箱 潜入类
初中的时候和朋友在PSP上联机,我印象里好像这游戏主线关卡都可以联机,只记得有一关我和一个朋友一个往后面扔烟雾弹,一个向前冲锋。另外联机也是另有趣味,我们四个人2V2,记得有个图地上有很多箱子,互相阴人,我们还自定规矩只能带电击枪,玩的不亦乐乎,陪伴了我好几个暑假,只是如今物是人非了。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3-4-10 / 标签: 工作室系列 PSV 软萌 百合
PSV上唯二的白金作,很清新,当初高中的时候硬着头皮啃日语玩完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4-10 / 标签: galgame 治愈
纯给落叶线评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4-9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4-6 / 标签: 轨迹系列 JRPG 黎之轨迹
放低预期当个大型DLC玩还可以,狼人杀以及轮回元素完全当成附赠品还好,但如果对此有期待那一定会大失所望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3-4-6 / 标签: 轨迹系列 RPG 英雄传说
正常的轨迹开篇,就是不得不吐槽一下,最后SSS猎兵团副团长、世上最强列兵、结社、星杯骑士、教典国僧兵厅、帝国官方、游击士协会、主角团,基本有名的组织都来了,对付一个阿玛塔,还被整的挺被动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2-11-18 / 标签: galgame くすはらゆい 废萌
TE男主和真女主一同消亡迈向未来有点苹果妹的味道,不过TE的HS有些太多感觉甚至有些破坏气氛了,游戏中很多伏笔其实都多少能猜出来,而且前两章有些平淡,就是发现问题——调查——完美收场,但是沉浸后TE确实让人感觉不错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22-11-14 / 标签: 晓之护卫 大小姐 搞笑
好多年前玩过,最近换硬盘看到重温了一下,日常还可以,主线感觉似乎讲了又似乎没讲,感觉更多是铺垫吧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1-2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game 拔作 纯爱 emily
青梅线是真的很不错,本来以为英才教育下的高岭之花这种设定会出一些狗血的剧情,但没想到理事长“讨厌”男主的理由以及后面的“复仇”都挺出人意料的,HS多少有些刷新认知,还能这么玩,居然还能这样之类的。。。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2-10-7 / 标签: galgame alcot 欢乐
玩的很开心,个人感觉共通线比个人线有意思多了,那种大家一起挥洒青春做一些无聊的事谈论一些无聊的话题的随意感,表现的很突出,特别是标题画面所有人在社团室内慵懒而放松的CG,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31 / 标签: 异度之刃 Switch 高桥哲哉 续作
缺点有很多,前期节奏太慢,部分剧情太过套路,比如约兰相关剧情等,但是第五章最后演出和剧情安排我非常喜欢,加上1+2代情怀,我愿意给高分,希望最后的剧情DLC是后日谈而不是前传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22-7-21 / 标签: 幼驯染 暖人心田 强行催泪
很喜欢妹妹的我真的是眼前一黑,只玩了妹线和菜乃花线,还好当初玩的时候一无所知,如果提前被剧透了一些,这么虐妹妹的我是不太敢玩的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2-7-21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死生观 回到过去
未来无法改变,而怀表可以回溯时间,若是无法接受,要么在一次次轮回中沉沦,要么是只能逃避。怀表本来可能会是困住一个人的牢笼,但怀表反而最终成为了解决心结的道具,这一切都是使用人自己的抉择。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啊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7-12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NS Switch
3D版搞出了多的花样,而且演出也意外地很不错,都市和最后结局这两个的演出,给我了很深很深的印象,玩起来也很有意思,唯一有点不足的感觉是双人游玩帽子可控的操作太少了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12 / 标签: 高橋哲哉 Switch 异度之刃 ゼノブレイド2
最后的演出很不错,剧情上算是对正传的补完,人和之力太折磨人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7-11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整个剧情的坑算是全部填完了,掺杂的元素有点多,不过总体而言有始有终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8GAL
- 6分割商法
- 6英雄传说
- 6轨迹系列
- 5纯爱
- 5Switch
- 5悬疑
- 5调色板
- 5PC
- 4NS
- 4RPG
- 4废萌
- 3妹控
- 3和泉つばす
- 3异度之刃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任天堂
- 3Eushully
- 3ensemble
- 2高橋哲哉
- 2轮回
- 2汉化
- 2FAVORITE
- 2alcot
- 2RPGMaker
- 2拔作
- 2秋之回憶
- 2PSV
- 2格林童话
- 2妹
- 2伪娘
- 2魂like
- 2秋之回忆
- 2暖人心田
- 2寿司勇者
- 2nintendo
- 2ま~まれぇど
- 2PSP
- 2幼驯染
- 2falcom
- 1閃の軌跡
- 1音符社
- 1回到过去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きみしま青
- 1强行催泪
- 1白毛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糖
- 1开放世界
- 1ASa_Project
- 1日系
- 1繁体中文版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 1魔导巧壳
- 1Memories-off
- 1颜艺社
- 1世界名画
- 1最終作
- 1閃の軌跡4
- 1高智商舒心
- 1Memories_off
- 1动态立绘
- 1ASa-Project
- 1可爱虫虫
- 1绿虫虫我的超人
- 1黎之轨迹
- 1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