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目前bcyc觉得最有意思的一作。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Nitro+ 虚渊玄
虚厨真强大。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7-3-13 / 标签: 杉菜水姫 galgame InnocentGrey 朽木冬子
结局差评,水姬原画好评,铃鹿你悬疑推理不行,老老实实写贵圈真乱吧。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世界观和氛围都很出色,故事就有点不知所云了。复制黏贴都是老生常谈了。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市川小纱 叶沙耶
男主实在是太幸运了,除了那一束带着你走出黑暗的光明之外,还有这么多温柔的眼睛在注视着你。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7-3-13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市川小纱 叶沙耶
优秀的布局和优秀的人物塑造。颇有拨开黑暗见光明之感,一些经典场景至今仍然觉得很感动。沙耶永远能排在我最喜欢的gal女主前列。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saber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良心的FD,该有的它都有了。剧情有点乱但很精彩,属于fate本篇的补完。 -
娇蛮之吻 つよきす
2005-08-26 / PC / 強気っ娘攻略ADV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人物塑造优秀,剧情也十分有趣。抛开画风因素这就是一部完美的萌作,Takahiro的日常我是信服的。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7-3-13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galgame 门井亚矢
即便是所谓的ntr第一神作也免不了低智商的发展吗?这种展开怎么可能虐到我。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本校篇比分校篇好。大先生的模板化男主角毫无特色,都合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就不说了。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画面和没有语音首先就扣一分。大世界观下的小故事,但讲的很凄美动人。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7-3-13 / 标签: 丸户史明 GIGA galgame
整体素质不在帕露菲之下。大概是缺乏像里伽子线那样能压得住场面的线路吧,但男主我认为塑造的比帕露菲的男主好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东出出道作也是最高作,无聊的时候相当无聊,燃的时候燃到爆。只可惜随着线路的增加与剧情的深入,对于某些角色的好感却在减少。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伪娘
我觉得只有露娜线不错,其它线并没有超出普通萌作的水平。批评空间给分是不是太高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濑户口最对胃口的一作,音乐太棒了,只是部分角色的塑造令我有扣分的冲动。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leaf
对战棋游戏不适应的我也能轻松上手的难度,对于老玩家可能偏容易了。缺乏铺垫的神展开作品的典型代表,但设定和世界的架构都很出色,人物塑造十分优秀。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7-3-13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以前的E社作品画风我有点不适应。游戏性应该是战系列最高的一部了。至于剧情,看的出编剧很努力想写的大气,但处于这个承上启下的位置也很尴尬。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剧情感觉有点配不上这个世界观,榊原拓仍然摆脱不了他写废萌时的固有套路,各章既视感也很严重,结局差评,所幸八月所擅长的人设部分做的很好。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7-3-13 / 标签: galgame
前后割裂感何其严重,某反派转变过于突然,铺垫是有但太少而且缺乏共鸣感。NE结尾挺震撼的,如果故事就此而止会好一点,te有点画蛇添足。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3-13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朽木冬子
没有黑子口中那么的不堪,也没有厨子眼中的那么好。我认为也是铃鹿发挥的最好一作了,贵圈真乱的剧情写的挺不错的。只不过悬疑部分尚可,推理部分却很菜鸡
玩过的标签
- 210galgame
- 29AVG
- 15Nitro+
- 11萌作
- 10拔作
- 8巧舟
- 75pb.
- 7GIGA
- 6打越钢太郎
- 6ELF
- 6山崎刚
- 5虚渊玄
- 5Eushully
- 5るーすぼーい
- 5AKABEiSOFT2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key
- 4土天冥海
- 4alicesoft
- 4Type-Moon
- 4丸户史明
- 4奈須きのこ
- 3中泽工
- 3市川小纱
- 3leaf
- 3衣笠彰梧
- 3âge
- 3桐島レイン
- 3伪娘
- 3KID
- 2朽木冬子
- 2RPG
- 2神作
- 2大空树
- 2Saber
- 2ACT
- 2叶沙耶
- 2竜騎士07
- 2小高和刚
- 1小高和剛
- 1门井亚矢
- 1大空樹
- 1SofthouseChara
- 1propeller
- 1珈琲貴族
- 1鋼屋ジン
- 1ケロQ
- 1卡牌
- 1和泉万夜
- 1聖少女
- 1蛭田昌人
- 1S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