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1-2-7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a社这个系列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只可惜这次有点半成品的意味,不论从剧情内容还是cg亦或是系统看来都如此。剧本这次为求花里胡哨搞的很混乱,老师线整个游离在外并且没有个人专属结局就很操淡。cg重复率过高,slg系统陷入严重的作业play,很消耗耐心。不过作为拔作素质仍然不错,较为细腻的剧本和精美的原画,游戏氛围营造的也不错,倒也没有给该系列丢脸,忍受住反复无聊的sl的话是个不错的消遣物。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9-10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拔作
我绝对不是一个ntr爱好者,下这部游戏完全是冲着画风和游戏性去的,但玩到最后游戏性并不好玩,剧本的水平却比我预想的要高不少,这就很令人惊喜了。ntr线的套路很老,纯爱线也多是无病呻吟,除了堇线。没错,这条线明显高于平均水平,纯爱的过程十分之细腻,绝不像其它三线那样无迹可寻,这个角色比较好的表现出了编剧赋予的属性没有流于表面。最后强调一下,画风很对胃口。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7-1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7.5,游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上手,可供探索的东西也很多,只不过战斗模式个人不太喜欢,参战人物也只有四个老婆。剧本方面说王道也好老套也罢,总之没什么新鲜玩意,而且各种恶搞和无节操有时候很逗有时候却很毁气氛,剧本上不过不失,系统上拉一分。虽然8分以上在我看来至少得有良作以上的剧本才行,但冲着这是第一部A社通关的游戏,而且主角确实比兰斯看着顺眼,7.5+0.5
玩过的标签
- 210galgame
- 29AVG
- 15Nitro+
- 11萌作
- 10拔作
- 8巧舟
- 75pb.
- 7GIGA
- 6打越钢太郎
- 6ELF
- 6山崎刚
- 5虚渊玄
- 5Eushully
- 5るーすぼーい
- 5AKABEiSOFT2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key
- 4土天冥海
- 4alicesoft
- 4Type-Moon
- 4丸户史明
- 4奈須きのこ
- 3中泽工
- 3市川小纱
- 3leaf
- 3衣笠彰梧
- 3âge
- 3桐島レイン
- 3伪娘
- 3KID
- 2朽木冬子
- 2RPG
- 2神作
- 2大空树
- 2Saber
- 2ACT
- 2叶沙耶
- 2竜騎士07
- 2小高和刚
- 1小高和剛
- 1门井亚矢
- 1大空樹
- 1SofthouseChara
- 1propeller
- 1珈琲貴族
- 1鋼屋ジン
- 1ケロQ
- 1卡牌
- 1和泉万夜
- 1聖少女
- 1蛭田昌人
- 1S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