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6-11
第一部 gal(某凛厨推荐),没看攻略真是疯狂死,当时还开了和谐模式,之后又打了次全 BE 收集通关。因为是玩的第一部作品,不打分,个人感受很不错。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6-11
还可以,作为一部 FD,欢乐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6-11
高分!三个结局都挺特别的。猎奇和重口还好,我还挺喜欢冰箱里的水果那段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6-9
高分,就是系统不太爽。另外不看攻略怕是要被绕死在分叉路口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6-9
满分。当然我选择雪菜!(千晶也可以)还是觉得一起度过的时光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谁先来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冬马不是深崎暮人画的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8-6-9
很好,剧本有趣,香奈子很棒。另外幼驯染大失败(可能就比某金毛双马尾强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6-9
优秀,里伽子的 BE/TE 都足够出色。其他女主也各有特点,没过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6-9
金毛、幼驯染大!胜!利!(虽然可能是最后一次。另外在学姐身上感受到了学姐的气息,前任老女人也是固定角色了吗?相当有趣的作品,值得一玩。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8-6-9
FD 似乎有不少都不是丸户本人写的了。总的来看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