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0-3-13 / 标签: 8上
把我拉进rpg坑里的游戏,rpg确实比单纯看剧情更有代入感,几年前还年轻的我玩到黑线真的巨难受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8-2-26 / 标签: 10下
短而精悍,全程无废话,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故事。只是用细腻的文笔,描绘出了一个没有未来的少女挣脱世界的束缚的故事。极佳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2-8 / 标签: 8下
minori的两作虽然很悲,但结尾时都让我感觉很美好,或许这就是致郁中的治愈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2-2 / 标签: 10上
不由分说,神作!其实当初最让我犹豫开不开坑的就是那个“初心者回避”的标签,所以我讨厌那玩意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7-11-25 / 标签: 10下
从动画来的,ef两季动画是我的信仰作,游戏感觉不如动画,但换一个风格欣赏ef的故事依然很美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1-14 / 标签: 10上
两年前打完了鸠空线be,觉得没意思,弃坑。 后来听说bgm上排galgame第一,花了两天全通。 就俩字:佩服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7-11-3 / 标签: 8下
我玩的第一部gal。日常基本可以大段跳过,剩下的部分倒是真的不错,尤其是登峰造极的画风和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