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and 2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
Chronicles of Inotia 4: Assassin of Berkel
마녀의 샘
가디언 테일즈
마녀의 샘2
마녀의 샘3
승리의 여신:니케
系列里最没有印象的一部
这代数值太膨胀了,以至于玩到一半受不了弃了,不过之后还是会捡起来重新玩一玩的
四女儿的成长我觉得是最让人肉眼可见的,这也是前期立起来的反派人设所带来的。看到大女儿长大了也还是很感动,就是不值得为渣男而死了。
养成多于扮演。虽然魔女之泉整个系列都因为主角软萌的气氛而使难以代入的玩家调侃其为养女儿游戏,但真要论及养成,这一代却是更为彻底且坦诚——为了梦想到处折腾的小女王在玩家的守望下于一次次波折中成长,最终那句“女儿长大要离开父亲”的背后是每一个老父亲的无奈、欣慰与感慨。至于其他,无论优缺,倒是与历代相差无几。
刷刷刷
四部里游戏性感觉最好的一作,而且这部女儿与前几代有点不太一样啊,一开始给我一种小反派的感觉。虽然最喜欢艾露迪,但我觉得小女王是塑造的最好的,而且这部双男主是让我最讨喜的,尤其是管家
除了勉强算是一点点的两个男主结局二选一的创新,以及和前三部女主一起打怪以外,可以说没什么特点,至于剧情没人在乎也挺无聊的
4代了,反人类存档×无本地存档目录(根目录不算)×因为是摩卡茉莉的故事所以其他系列主角的立绘变丑了,很合理×画面制作和视觉效果✓无任务,支线追踪,导致体验不全,基本得跑来跑去,生怕错过一个×单调性的刷属性,刷修炼×剧情×除三代男主还是挺不错的,这一二代渣男终成眷属强行撮合真恶心人××
养女儿游戏中最RPG的,RPG游戏中最养女儿的。
没用的道具实在是太多了,可制作的东西不够,导致像什么红色稀有金属碎片之类的完全就是鸡肋,很多补品都只能极低效率地直接吃
系列里最没有印象的一部
这代数值太膨胀了,以至于玩到一半受不了弃了,不过之后还是会捡起来重新玩一玩的
四女儿的成长我觉得是最让人肉眼可见的,这也是前期立起来的反派人设所带来的。看到大女儿长大了也还是很感动,就是不值得为渣男而死了。
养成多于扮演。虽然魔女之泉整个系列都因为主角软萌的气氛而使难以代入的玩家调侃其为养女儿游戏,但真要论及养成,这一代却是更为彻底且坦诚——为了梦想到处折腾的小女王在玩家的守望下于一次次波折中成长,最终那句“女儿长大要离开父亲”的背后是每一个老父亲的无奈、欣慰与感慨。至于其他,无论优缺,倒是与历代相差无几。
刷刷刷
四部里游戏性感觉最好的一作,而且这部女儿与前几代有点不太一样啊,一开始给我一种小反派的感觉。虽然最喜欢艾露迪,但我觉得小女王是塑造的最好的,而且这部双男主是让我最讨喜的,尤其是管家
除了勉强算是一点点的两个男主结局二选一的创新,以及和前三部女主一起打怪以外,可以说没什么特点,至于剧情没人在乎也挺无聊的
4代了,反人类存档×无本地存档目录(根目录不算)×因为是摩卡茉莉的故事所以其他系列主角的立绘变丑了,很合理×画面制作和视觉效果✓无任务,支线追踪,导致体验不全,基本得跑来跑去,生怕错过一个×单调性的刷属性,刷修炼×剧情×除三代男主还是挺不错的,这一二代渣男终成眷属强行撮合真恶心人××
养女儿游戏中最RPG的,RPG游戏中最养女儿的。
没用的道具实在是太多了,可制作的东西不够,导致像什么红色稀有金属碎片之类的完全就是鸡肋,很多补品都只能极低效率地直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