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7-18 / 标签: 5分
削减日常直奔主题算是优点,但是这主题却没法激起我的兴趣。剧情没有逻辑可言,什么时候降临灾祸纯属编剧喜欢,结尾戛然而止;人物性格描写过于生硬,尤其是个人线,好上的过程令人莫名其妙;配乐随意,完全不应景;系统17年的亦比不上柚子的15年作品。总之给我各方面体验都不好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9-7-15 / 标签: 5分
有点不明所以的剧情,全靠深崎的画了。不过这个时期的深崎画风还没有到完全体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9-7-5 / 标签: 7分
7.5 剧情精彩且逻辑合理,没让我一下子就猜出幕后黑手是谁,所以能让我沉浸在揭秘的过程中。但令我有些遗憾的是游戏没交代沙耶是怎么喜欢上男主的,好上的过程更是简单粗暴,和她原本的性格形成强烈的反差。自由活动的设定很不错,但和民工女友一样,想不看攻略打出好的结局实在太难,结果最后还是看着攻略走,有些浪费了。另BE17完全是为了BE而BE,是本作的败笔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9-6-29 / 标签: 8分
8.5 挺多人分析女主不应该这样智商下线,或者认为女主前后言行不一致,就和换了人一般,从而得出剧情牵强的结论。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现实的ntr事件有些也能让人匪夷所思,就差想掀开当事人的脑壳看看他们究竟为什么这样想、这样做了。所以主要还是第四章比较扯淡,前三章都还好。土天的笔力很强,从第一章的纯爱描写就可见一斑。只是这剧情看的我怒发冲冠,我果然还是不适合ntr…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9-6-14 / 标签: 8分
8.0 里伽子线稍嫌短了一些,剧情刚进入高潮时本觉得9分没跑了,结果没多久就听ED,不过该交代的都交代了,所以不能叫做烂尾,就是觉得意犹未尽。其他线emm..7.5分吧,果真是靠里伽子线撑起的作品。另外咖啡厅提高营收的手段太简单了,现实生活中很难有这么好的事情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4-5 / 标签: 5分
你可以说快到第二天了,或者文艺点说日历快要翻篇了。你偏要整个XXXXX/86400,要是读者不知一日86400秒,谁知道你在说什么。基于此我有理由相信其他看起来“晦涩”的部分原本可以写的简明通透的,是作者故意写成这样的。我始终认为作者需要将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清楚的传达给读者,这才是基本,否则只是自我满足罢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2-3 / 标签: 6分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剧情有严重的问题,我不是认为本作没有问题,相反我觉得本作的确有挺大的逻辑硬伤。但是这不是日本ACG作品的常态吗?国家政治方面总写的比较幼稚。就算认为这实在是不可接受,那么也请一视同仁,不能对别的作品就宽容,对本作就严苛,这不公平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8-12-3 / 标签: 5分
日常实在是太无聊了,好不容易进入正题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8-12-3 / 标签: 4分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11-13 / 标签: 5分
第二部挖的坑这部都没填,不知是否会出第四部。结尾剧情推进极快,进野外活动中心后直接过去几个月,男主与众人间的隔阂怎么消除的完全不表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11-13 / 标签: 6分
剧情推进放缓了,但是走向却开始走偏了。挖了很多坑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10-22 / 标签: 6分
其实就是天朝爽文,不过鉴于本作塑造的氛围还是很吸引人的,不会出现看的打哈欠的情况,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8-10-9 / 标签: 6分
发挥水平和本体差不多。很喜欢土岐望的人设和性格,为啥她不是本篇的角色啊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8-10-3 / 标签: 6分
发挥水平和本体差不多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8-9-7 / 标签: 7分
7.0 有H会觉得没必要,没H又盼望有……剧情还是不错的,但是祈的自我牺牲的理由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9-2 / 标签: 7分
7.5 约定之日挺感人的,合唱曲非常应景。其他线相对来说显得一般,静的性格比较脱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