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 / 标签: 5分
不是拔作了,但剧情其实还不如是拔作的2和3,只能说比4好些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0-30 / 标签: 6分
与野良猫一样,本作制作精良,剧情脑洞大开有意思。唯一遗憾是剧情散而不聚,缺一点力量。第一反应是做成动画更有意思(就要这个美漫风)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2
2018-06-29 / PC / ADV
2020-5-12 / 标签: 6分
水平发挥和本体差不多,遗憾的是太短了,完全可以放进本体的后日谈里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20-5-12 / 标签: 6分
水平发挥和本体差不多,遗憾的是太短了,完全可以放进本体的后日谈里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11-13 / 标签: 5分
第二部挖的坑这部都没填,不知是否会出第四部。结尾剧情推进极快,进野外活动中心后直接过去几个月,男主与众人间的隔阂怎么消除的完全不表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11-13 / 标签: 6分
剧情推进放缓了,但是走向却开始走偏了。挖了很多坑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2-16 / 标签: 6分
看标题以为是拔作,但其实是一部不错的恋爱喜剧。各条线很独立,几乎没有共通线;妹子性格各具特色,可怜也不是单纯的傲娇;剧情闲适不无聊,也有一些搞笑的桥段。唯一遗憾是除了可怜线以外都是妹子一下子就和男主确定关系的,比相亲还快,这样还不如直接设定妹子是男主的女友显得更自然些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0-6-2 / 标签: 5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8-2-17 / 标签: 5分
有一些剧情的拔作,但是这剧情不怎么样,最后的阴谋并没有给人惊奇的感觉,只觉得尴尬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7-18 / 标签: 5分
削减日常直奔主题算是优点,但是这主题却没法激起我的兴趣。剧情没有逻辑可言,什么时候降临灾祸纯属编剧喜欢,结尾戛然而止;人物性格描写过于生硬,尤其是个人线,好上的过程令人莫名其妙;配乐随意,完全不应景;系统17年的亦比不上柚子的15年作品。总之给我各方面体验都不好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9-11-24 / 标签: 5分
这种题材本身很对我胃口的,但是剧情太平淡了,就是早上——课间——晚上——早上,不断轮回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2-3 / 标签: 6分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剧情有严重的问题,我不是认为本作没有问题,相反我觉得本作的确有挺大的逻辑硬伤。但是这不是日本ACG作品的常态吗?国家政治方面总写的比较幼稚。就算认为这实在是不可接受,那么也请一视同仁,不能对别的作品就宽容,对本作就严苛,这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