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10-25 / 标签: 7分
7.0 战斗系统不错,研究武器及其连招蛮有意思,且难度可以调节,不至于要视频通关。剧情6分水平,科幻世界塑造的很好有特点,但是剧情粗枝大叶,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人物形象塑造单薄且模式化,反派和主角都心慈手软堪比唐僧。另记忆溯行篇幅过长且描写不够好,我对主角们对如月寮的生活的向往没有产生共情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11-5 / 标签: 7分
7.0 118小时通关。光子冲击波大法好,武器很多很难用伤害也感人。剧情和1比起来半斤八两,设定很繁杂需要很认真看才能理清,内核又不够吸引人,残念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9-7-19 / 标签: 5分
通了杏璃和燕线。MANYO和三轮学的配乐都是我很喜欢的,他们的合作让我对本作的音乐非常满意,这是个人最喜欢的地方。其他没什么惊艳的,有些遗憾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9-11-15 / 标签: 5分
攻略难度还是太简单了,基本一直选要攻略的角色就可以了。剧情一般但胜在很拔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12-16 / 标签: 6分
看标题以为是拔作,但其实是一部不错的恋爱喜剧。各条线很独立,几乎没有共通线;妹子性格各具特色,可怜也不是单纯的傲娇;剧情闲适不无聊,也有一些搞笑的桥段。唯一遗憾是除了可怜线以外都是妹子一下子就和男主确定关系的,比相亲还快,这样还不如直接设定妹子是男主的女友显得更自然些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20-5-12 / 标签: 6分
水平发挥和本体差不多,遗憾的是太短了,完全可以放进本体的后日谈里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2
2018-06-29 / PC / ADV
2020-5-12 / 标签: 6分
水平发挥和本体差不多,遗憾的是太短了,完全可以放进本体的后日谈里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8-9-7 / 标签: 7分
7.0 有H会觉得没必要,没H又盼望有……剧情还是不错的,但是祈的自我牺牲的理由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18-7-11 / 标签: 6分
全动态场景、不是摆设的选项、步兵,这是本作三大优点。剧情还不错,黑化过程还算合理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0-10-28 / 标签: 4分
不能快进真的坑,想撇开剧情当里番看都不行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8-24 / 标签: 7分
7.0 披着科幻外衣的奇幻作品,限于篇幅只提一点。本作要进行时间跳跃有两个前提,电话烤箱、42寸电视。然而男主能在多次紧急情况下,甚至是已被rounder捉住的情况下进行时间跳跃,敌人也未免太不专业了,能让一个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在眼前溜走。而且剧情节奏把控还没有动画好,一度让我以为动画其实也没有这么好又回去重看了一遍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8-2-17 / 标签: 7分
7.0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自己原来对NTR也是这么讨厌,由绮线算是把我恶心到了。剧情不怎么胃疼,但比较精彩,人设很不错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8-20 / 标签: 10分
10.0 本作对各个人物的心路历程进行了细致、优美的描述,只要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相信一定能对他们的悲欢离合有深刻的共情。尤其喜欢冬马TE和CC雪菜线,这两条线都主角们都克服了种种的困难终成眷属,使得作为旁观者的我的心灵得到了救赎,实在难得 各线路评分 冬马TE,CC雪菜线:10.0 雪菜TE,花心线:9.5 小春线:9.0 麻理线,千晶TE:8.5 千晶NE,雪菜NE:8.0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1-25 / 标签: 8分
8.0 其实序章和终章的风格差距还是挺大的,虽然都是丸户写的。序章风格还是偏帕露菲,男主找妹子们和他一起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但这个乐队生活因为离我太远所以有点虚幻的感觉,且丸户描写人物的心理活动又比较隐晦,这使得我当初两次通序章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触,对男主这么难过有些无法共情。我是在终章男主写关于冬马的文章流泪的时候才深刻地领会其意的,所以单评序章应是8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8-12-3 / 标签: 5分
日常实在是太无聊了,好不容易进入正题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9-2 / 标签: 7分
7.5 约定之日挺感人的,合唱曲非常应景。其他线相对来说显得一般,静的性格比较脱离实际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11-9 / 标签: 5分
和魔女恋爱日记一样,有特点但不够好的剧情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9-11-24 / 标签: 5分
这种题材本身很对我胃口的,但是剧情太平淡了,就是早上——课间——晚上——早上,不断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