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3-13 / 标签: iPad 2015 AVG SquareEnix
除了結局草草,其他都挺好的。很過癮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17-1-20 / 标签: NDS RPG SquareEnix
要给个评价就是DQ风FF..人设和开篇DQ风的轻松冒险好似王道类型作,战斗系统是FF的ATB,明怪直接进入战斗对玩家很友好,boss战也值得研究.集齐伙伴后的剧情急转直下,主角死亡和魔王入队一下就成了反类型作..而且拉沃斯的设定也很FF.穿越的各时空有种当时流行的超自然意味,6500万年前的恐龙灭绝,12000年前高度文明失落,2300年的末日后废土和matrix世界,还有1999年的世界末日.. -
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 天空の花嫁
1992-09-27(SFC) / SFC、NDS、Android等 / RPG
2016-3-8 / 标签: RPG SquareEnix 1992 手游
未能成为勇者之人的史诗。当饱受磨难,历经沧桑的主角为了拯救妻子和世界,穿越到过去遇见序章里那个童年时的自己时,一切的一切,人生百味凝结于此刻,这是RPG游戏究极的醍醐味
玩过的标签
- 180PC
- 106galgame
- 61PUZ
- 60同人
- 58AVG
- 57国产
- 57手游
- 34ACT
- 292014
- 27黄
- 262015
- 252017
- 24桌游
- 243DS
- 232016
- 23橘子班
- 23网游
- 21任天堂
- 20meta
- 202012
- 20NS
- 172013
- 172011
- 16WEB
- 16棋牌
- 152004
- 152008
- 14SPG
- 142018
- 14flash
- 14Microsoft
- 142007
- 14RPG
- 132009
- 122005
- 11MUG
- 11NDS
- 11PSV
- 10RAC
- 10iPad
- 10Konami
- 102010
- 9腾讯
- 9SIM
- 92003
- 9key
- 9片岡とも
- 9Nitroplus
- 8韩国
- 82019
- 7打越鋼太郎
- 7志倉千代丸
- 7FTG
- 72006
- 6FPS
- 6SLG
- 62000
- 6FC
- 6街机
- 6chunsoft
- 6田中ロミオ
- 6Capcom
- 6BandaiNamco
- 6阿保剛
- 6TPS
- 62021
- 5巧舟
- 5PS4
- 5SEGA
- 55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