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3-7-30
整作题材太对胃口啦,整体星空的氛围塑造的很棒,非常浪漫~ 剧情方面只推了两条青梅竹马线。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整体塑造的观星氛围,而不是后续进入个人线后三人间的情感纠葛,虽然确实很青春~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3-5-28
奔着ED好听来玩的,个人线确实一般,最后TE也感觉差了点东西,收尾收的也挺随意的。但是茜的人设真的很棒,中途部分连环画CG非常喜欢。 总的来说感觉还不错,算是一部挺青春的作品~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5-27
只推了咏线和雏樱线,总的来说是一个很棒的夏日童话吧~ 夏日的氛围到位,音乐非常舒适,玩起来很舒服~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3-5-8
日常和共通线不错,看个乐子挺好的。就是个人线到处都是挖坑不填,各个都是戛然而止,实在有点太草了。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4-10
音乐非常出色,剧情方面千和线最感动,小春线也比较喜欢,但雪人语确实有些.. 时间线的混乱,一次次的转换视角,人人之间相互的救赎,一度让我在小黑线的后期放弃思考了,也冲淡了之前那份期待与感动吧。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童话,看到最后还是挺开心的,夜之国的大家也要好好生活呀~ //汉化了~ 提上日程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总的来说,大伙都知道诗会被填坑,而刻便是其中一种不错的答卷吧~ 整体I-III9,IV10,V8,VI蓝厨10。整体存在一些问题:V的情节太过氛围经不起推敲,禀雫部分过于欠缺。但诗是草薙父子的故事,而刻是圭和直哉的故事。在刻里蓝也是直哉最好的归宿了。V虽然后面越细想问题越多,但推的时候情绪完全被调动起来了。总体还是满意的,等初回禀雫特典小说到货再看看能不能补剧情吧,刻里没交代真的挺遗憾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11
推完啦,整体感情线不太行,部分HS插入的也很突兀,前两条线更像是送的。但莲的情书与告白我觉得还挺浪漫的。 剧情的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并非TE的收束,而是是梅丽莎线结尾与TE的一次反转~ 结尾的ED+樱花树配合画面也挺感动的。整体比AG的观感稍微好一些。我觉得如果抱着废萌作而不是推理作的心态来玩,可能会更满意些。 //汉化啦~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
怪盗这一题材还蛮有趣的,上来共通线观感还不错。但个人线就奔向过家家游戏了hhh 且感情线实在烂完了。最后TE观感挽回了一些。总的来说剧情不深挖的话还是一个挺有趣的作品~ 可以一推。//和金恋一个世界观?来了来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1-26
怎么说呢,坑在刻里确实填了不少,但这样开放的结局不也挺好嘛~ 还是挺喜欢老一辈美术部的故事的。//信刻,等刻。刻推完了再细评。几处小爆点非常震撼,里奈线也挺不错的。人物整体塑造都不错,尤其喜欢草薙父子呀,但托马斯真的是... 剧情方面四五六主线留下了很多坑,就看刻填的如何了 草薙直哉的人生仍在继续~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8
官中二刷完毕~//生肉,流程比ex1长了一些,空竞真的很燃。最后的婚纱真的很棒!我永远喜欢美咲!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1-9
我觉得本作的游戏体验更像是做一道完形填空,开始在思考,中途开始一题一题慢慢做,最后豁然开朗补上剩余的空。总的来说体验还行,算是做完了完形填空,且整体涉及到的不少内容都挺艺术的,但我觉得最终的爆点还是欠缺了一些,甚至不如中途一个小爆点。推荐先一路跟着剧情再去走分叉个人线,体验会好很多~ 整体算是一个讲得还不错的童话,喜欢ユネ~//圣诞节附近来推啦~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
8.5;喜欢,比大多数短篇都喜欢,大概个人心目中和eden*一样喜欢~ 整体是氛围作,太吃这一套了,无论是全作的氛围还是最终走向的剧情。不过确实,最终的结局不那么口三才,充满了key的味道,有点被压制住了,不过我也挺满意的了~ 整体最遗憾的一点应该是短篇吧,如果是长篇企划能够再补充很多东西可能会给满,感觉潜力真的无穷呀。//汉化出啦~//OP感觉还不错,继续期待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2-12-28
整体案件比本篇更出彩,新女主挺可爱的,中间两人独处那一天挺有感觉的,非常有CP感hhh 整体姐姐还是很强呀~ 最后病房和姐姐相拥被治愈啦~ 整体比较推荐。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2-12-18
还不错,天童是小天使呀~ 整体氛围很棒,且剧情也挺紧凑的。就是TE有点.. 且整体感情线也有点... 但对于短篇,带来这样紧凑的体验还是值得推荐的~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2-11-12
奔着今、歩き出す君へ来推的~ 整体进线后的冲突展开实在是有些一言难尽,整体剧情感觉还是一般。但妹妹线推到听到那一曲后还是一本满足的。相对来说,更喜欢希实花线这种一点一点成长的感觉,真的很甜呀~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9-9
绚华真的是傲娇呀hhh 基本上append就是每个人补了一段剧情,但部分给我一种“这样就结束了?”的感觉。最后的结局更喜欢本篇的处理,只能说是奇迹给了理亚一个HE?但看到那张三人CG感觉一切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