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9
UI和系统的创新很棒,大量狂气的演出足够震撼但是到了后面难免有些审美疲劳,薫夫的画看起来油油的和作品风格还挺吻合。系统的核心玩法和TE的解锁方式藏的比较深,剧情则是下倉放飞自我搞出来的东西?前几条配角线隐藏关键人物,之后再通过大量毫无铺垫的设定引出真女主,而最后高潮部分的情感转变也显得生硬,玩起来过于脑死。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9-4-8
作为meta game的一些设计很有趣,仅此而已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3-29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最后的TE在各种意义上我觉得偏离了真实,对于男主和星奏的各种行为没有写清楚背后真正的动机(至少我觉得是这样),不过我觉得彩音线还蛮不错的,但是我完全无法接受星奏线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8-8-2
作为废萌来说整体及格,华哥加分,plus的动态立绘加分,但是有几条线有点过于草率(相比杏玲线)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6
快节奏的恐怖悬疑同人,各方面都勉强及格但是也都不出彩,推理要素在整个剧情中被无限弱化,互动的引导和逻辑也不太行;对话倒是很有日式游戏的味道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9-5-11
当初因为动画的卷心菜崩坏才接触这部作品的,意外的还不错?确实很甜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2-3-19
比P×H稍强一点(美术和音乐还有Hscene),但剧情仍难逃催人昏睡的窠臼,共通线又再次整出毒品事件这种让男主背黑锅毫无代入感的桥段(复刻P×H了属于是),礼羽个人线塞进去的大量设定让都合感拉满,青梅竹马相认的情节过于套路,最满意的线路还是靠萝莉妈妈人设出彩的汐姐线,妈妈累在做废萌这条路上还欠点火候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5-27
Light Side和Heavy Side的设计不够合理,虽然MO系列历来有剧情锁的存在,但是因为这一作里面Ls和Hs割裂的太开,感觉体验很不好,同时在HS里面诺埃尔的剧情也太少了... -
太太的恢复术 夺爱篇 奥さまの回復術 寝取られ編
2022-05-27 / PC / 低価格ファンタジー⼈妻ADV
2022-5-30
比纯爱篇强一点,起码Hscene场景够丰富,然而系统和剧情安排仍然毫无逻辑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仆从少女~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隷属の少女~
2010-12-31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21-12-26
简陋的系统和低分辨率透露着同人作品的贫穷,女主塑造的很棒,Hscene对话和心理描写非常有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