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0-12 / 标签: 其他
妹子发便当没意见,虽然很心疼。前几章案子做的还都可以吧,就是感觉人物比过去要单薄了一些。脑内兜风这玩意完全是拿来浪费时间吧,还有武装的战斗时间也太长了点。最后一章不评价,我个人是觉得自己和自己喜欢的弹丸系列都被否定了,有些不爽(喜欢你家作品还有错喽?)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7-8-1 / 标签: 其他
超赞的BGM和性格各异的角色撑起了一片天空。第一次玩META类游戏,感觉很棒。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17-8-1 / 标签: 玩过的gal
结局先给个好评,有些星之梦但是感觉还是有些拖沓了。反转那里的确相当有意思,然而接下来节奏就有些太快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6-28 / 标签: 其他
音乐和玩法大赞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7-4-10 / 标签: 想玩的gal
画风依旧出彩,胸太大是缺憾。。剧情有不少地方都有偷工减料的痕迹,感觉明明能在写一些却以。。。这种方式强行跳过了。线路的话最喜欢学姐线,ED大赞,勉强给个7把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4-10
给个7.5把。世界观挺有意思的,但是剧情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展开。画风不是很习惯,BGM一般般。俩配角线没啥太大意思。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4-10 / 标签: 玩过的gal
先吐槽下,拿来当解谜游戏玩我还真是智障。BGM数量有些少,CG和立绘表现不错。剧情从头到尾都很劲爆。。不过个人认为劲爆的有些过头了。一边收集信息一边在大脑中加工,加工,加工。。然后不久后游戏就告诉你,前面的信息某些是错的,是错的,是错的。。。然后不断地接收,整理,再整理,接收。总体来说游戏的故事挺不错的。感觉男主稍微有些被动吧。希望没玩过的不要被屎的称号吓到了,亲自去试试。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17-4-10 / 标签: 其他
这个游戏的手感简直不能再棒。当年玩FC时那种僵硬的动作手感(对说的就是你恶魔城),那种无穷刷怪掉坑即死的坑爹设定(说你呢忍龙),那种超高难度无法存档只能无穷无尽retry的蛋痛(魔界村给我站好听讲)都消失了,摆在你面前的只有和萌妹子的正面对决。精心设计的地图、种类繁多的弹幕、选择性较高的难度柔和在一起,再加上上面提到的超一流手感,除了可怜的诺亚我不会在需求更多!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4-8-3 / 标签: 玩过的gal
剧情党表示看完剧情就没事做了。。 另外六条的结局稍微有些失望。 -
伊莉丝症候群! いりす症候群!
2008-10-02 (1.00) / Windows / 即死系物理益智游戏
2014-8-3 / 标签: 精神猎奇
玩的过程稍微有些吓人。。。 BGM9分 剧情8分 玩法也能给8分吧。 经过不断地波折,灭达到100LV的时候真感觉出了一口恶气。 最后强调一次,BGM是在不能再赞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2-17 / 标签: 玩过的gal
唯一的遗憾是剧本有些东西还是没有收完全,但是就作品质量来说几乎可以10分了。优秀的绘画配音和BGM,紧凑的剧情都给人留下了相当深的印象。似乎有了刚进坑是看key的感觉呢,真是怀念啊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3-12-17 / 标签: 玩过的gal
作为FD来说,该有的已经足够了。。。。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3-9-21 / 标签: 玩过的gal
稍微。。短了点吧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3-9-21 / 标签: 玩过的gal
说实在的,质量一般 -
东方辉针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東方輝針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2013-08-12 / PC / STG
2013-8-16 / 标签: 东方Project
BGM感觉比神灵庙给力了不少,boss这次设计普遍幼齿。。萝莉控的福音么? 第五面转的头晕啊! -
Lunaris Filia~契约之吻与真红之瞳 Lunaris Filia~キスと契約と深紅の瞳~
2011-09-30 / PC / ヴァンパイア恋愛ADV / Whirlpool
2013-8-3 / 标签: 玩过的gal
人设和CV太合口味了。剧情远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无聊,妹妹也没有别人说的那样烦人(有精神岂不是好事)。希望有兴趣的各位还是尝试一下吧 -
九十九之月 ツクモノツキ
2012-02-24 / PC / 再会から始まる恋のハートフルADV / Sugar pot
2013-5-17 / 标签: 玩过的gal
小成本作品?人设还可以,BGM有点少,对细节描写还算凑合,CV表现抢眼,总的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作品……坑爹的结局除外?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3-4-25 / 标签: 玩过的gal
感觉和星空比起来,支线还是太简略了些。真红线非常棒,通关后不但想祝福真红两人,也忘不了天上那个乐观无私的女孩。。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3-2-3 / 标签: 玩过的gal
真白还是很萌的 音乐还是可以的 情节还是一般的 结局还是蛋痛的 评价还是不错的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2-10-25 / 标签: 玩过的gal
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十分出色的作品,长度够长,后劲也够大。是果冻玩过的最爱作品之一,各方面都强烈推荐! -
鬼的捉迷藏!Fan disk 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1-09-30 / PC / ADV
2012-9-1 / 标签: 玩过的gal
听说汉化出了 速速down下来推完,尽管玩的和谐版果冻还是感到这FD节操掉了一地。另外剧情真没啥值得说的。。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2-8-30 / 标签: 玩过的gal
咋说呢,情节实在太给力了 能给9.5分吧大概。 但是和风的BGM有些不习惯。 虽然玩了觉得很美但是因为无处吐槽不知道该说啥了,总之是个接近完美的作品,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