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2-25
打完了莫名其妙想不到什么说的,想来是游戏完成度很高,而延展性很低。角色不多,但是在几个大事件前后,打完一遍都能知道所有角色的态度、立场,基本知道里面人物每句话都在说啥。最后致敬了《永恒的终结》《神们自己》,但相对而言实际上是相反的作品。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6-18
我没想到我能通关,但是我真的通了剧情。 站在山顶的感觉真不错。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1-1-17
在这个篇幅里面全程都很带感。几段之间衔接还是有点割裂的,很多东西细想也有点杂乱。但是因为作品基调有点无厘头电波,所以玩的时候也不会Care。四五个小时游戏时间里全程都能搞这么欢快也不多见。让我们享受这一切吧!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12-5
前中期虽然缝合,但是体验真的不错,可以说是很极致的“游戏”了,后期关卡涉及有点下降,体验也差了点,但是视觉效果还是到位的。最后,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双人游戏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19-6-9
二细胞。这游戏本身打击感强,动作流畅很棒,但是可能我真的不太喜欢这种类型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4
铎丝和拉斯克尔尼科夫在濒死的地球上,历经美好的回忆,让拉斯克尔尼科夫成为浮士德的故事。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27
彻头彻尾的「美少女游戏」,展现女主角魅力的作品,这也导致很难给男主定位。日常 neta 很多,正经讨论是掺水的:上流社会的背景终究只是个幌子,而不是前进的必要推动力。其实这么多线多少就主题就是「自己」的对立与统一。作为正经评价来说,很难定论表述真的合格了。当然,说了这么多,也尽管知道是放刀子,理亚的魅力依然无与伦比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4
Xenoblade 系列最好的游戏,也是最不好的 xenoblade. 好评在于游戏上的全面优化、二章和五章的精彩演出、充盈在整个世界的细节;坏的地方在于叙事的节奏、头重脚轻的表达和最后的赶工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5-1
挺可惜的,近乎于没有的演出和90%都是断节奏的驱逐战把一个arpg和快乐探索的流程切的稀碎。第二章又臭又长,第三章开始渐入佳境,古代线好评,黄色丹娜好爽,第四章结尾、第六章前面、最后一章boss几个地方还有点印象。 -
错误之事
2023-01-20 / macOS、PC / 文字冒险(ADV)
2023-1-20
作为测试员来给分。感觉作者有一定的生活感受力,但是没有更多直觉之外的想法,导致作品只能在这种奇妙的戏剧性中淡淡结束。但是作者做游戏的过程确实很励志...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9-4-1
有几关难度过高,但是确实相当有意思,把“时间”玩弄到了极致 最后一关叙事太有意思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4-18
日常不错,但没啥波澜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