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3-14 / 标签: SS
个人心目中最理想的视觉小说。充分考虑了透视、空间、甚至是镜头语言的演出固然伟大,游乐园的奇观和第五法的绚丽固然夺目,但魔法使之夜这部作品最吸引我,也是让其成为蘑菇最高最(不)“异质”的,反而是其扎实的人物与日常刻画,独属于日本八十年代的时代感与人文关怀,以及三人朦胧而又纯洁的关系。魔法使之夜毫无疑问是蘑菇最有人味,最扎实,也是最能体现蘑菇基本功的作品。个人心中的型月与奈须蘑菇的最高作。 -
阿修罗之怒 アスラズ ラース
2012-02-23 / PS3、XBOX360 / 体験型連続活劇アクション
2022-9-20
不包括过场动画只评价剧情的话就是很平庸的游戏了,大平晋也的动画部分神中神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3-13
全系列最佳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5-6
只能说,无法对接,没法喜欢,理解不了,玩的非常痛苦。更倾向于雪菜te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23-12-25 / 标签: C+
山崎刚版的《逆转裁判2》。对于逆检1的标记和感想可以原封不动的放在这里,但优缺点更加极端。无论是单章案件还是整体大纲的设计,山崎刚能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更擅长整体的构成以及悬疑推理的设计。但是一旦将他的想法和构思实现在笔头上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尽管大框架的精彩能够多少抵消整体节奏冗长拖沓的无聊感,山崎刚糟糕的人物塑造:要么是刻板到极端(如4章失忆美云),要么是角色定位飘忽不定(如水镜法官),以及细节处理的糟糕使我多次血压飙升,推理和逻辑象棋的设计也并不理想。但能够发展出不同于巧周,自己独有的创作模式还是值得鼓励的。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4-6-2 / 标签: D
樱井光的东西里相对比较有可读性的 -
诡计×逻辑:第二季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シーズン2
2010/09/16 / PSP / ヒラメキ発見ミステリ・ノベル
2023-9-13 / 标签: C
两季共19h44min // Y的标靶最佳,我孙子真水 // 主线是真草率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4-3-4 / 标签: E
想不出有啥可夸(除了声优配音和72的vocal),做成18G+每个名牌做个猎奇cg也许可以加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