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4-3 / 标签: 早瀬ゆう galgame SMEE 御苑生メイ 谷山さん 甜
四个女主,一个性格,就太套路化了,推了四个女主之后就觉得仿佛一个角色推了四遍,太套路化了,很没意思。最让人蚌埠住的就是谷山,我是万万没想到桐叶综合症居然会传染...建议开了谷山请雨夹雪回来画。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6-12-28 / 标签: 11eyes 11eyes-Resona Lass 中二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6-12-27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美鈴は俺の嫁! Lass 我爱草壁
个人心中比肩Fate世界观的作品,可惜没开发出来。 -
2045、来自月球 2045、月より。
2022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宙を見上げるADV
2022-10-16 / 标签: galgame MELLOW 夢乃ゆき 小波すず PC 黑长直
虎头蛇尾。打完反而让我更难受了。桜月調塑造的真的很棒,太合我胃口了...而且从最初开始就觉得这游戏真的反派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但是エル线的结尾太让人难受了,强行为了悲剧而悲剧也就算了,エル的信之后用エル的梦结尾是真的犯大忌..还不如正常讲讲其他角色和唤醒了エル的男主的描写...但是作为人设game还是合格的...尤其是这次柚原みう和北大路雪的表现真的太好了。倒是小波铃...她的声线真不合适...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12-22 / 标签: 超展开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20-5-30 / 标签: galgame 七尾奈留 桐谷华 秋野花 PC 浅川悠 NanaWind 黑长直 GAL 纯爱 废萌
一般废萌游戏,勉强能玩,分给浅川悠姐姐,有一说一我觉得这作华哥配的没内味...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4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枕 SCA-自 紺野アスタ STEAM 全年龄 ANIPLEX.EXE 纯爱
「地球に私も含まれますか?」 「俺にとっては、おまえが地球に中心だ」 游戏本身质量极高,CG可以说非常能打了,美的不像话。BGM十分契合氛围,的的确确优秀到了不需要HS的地步,好久没有打那么优秀的作品了,唯一很不爽的就是女二,多一点剧情都没有,从头到尾都是工具人..不要那么惨好不好?但是的的确确骗到我这个纯情童贞的眼泪了。相当有内容,Steam这个售价也完全可以接受。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玩这作呢 -
Bunny's ママ代行サービス
2023-03-31 / PC / 人妻達があなたのママになって甘やかすAVG
2023-4-4 / 标签: 竹子社 拔作 母系 妈妈 人妻 アトリエかぐや
竹子社一如既往地稳定发挥,可惜在凛子线不能ntr了。但比起前作就两个妈妈,四个妈妈真的有点让人爽到。但紬貴确实没有人妻味,没劲。跟四年前的上一作相比能给到差不多的评价,社保。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12-22 / 标签: 双子 桐谷华 妹! 废萌
如果我没记错男主是不是舔燕舔了12个小时??关西腔真好啊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12-22 / 标签: 废萌 柚子社 吸血鬼 纯爱 ゆずソフト Yuzu-Soft 柚子脸 黑长直
比现在大部分游戏都好玩,エリナ换件衣服就去扑棱蛾子咖啡馆值班去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6-12-22 / 标签: minori galgame eden 新海誠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8-18 / 标签: 浅生詠 CLOCKUP galgame 猎奇 和泉万夜 重口味 纯爱
终于吧这作补完,一直当做拔作没想到这样的展开。嘛,跟前面的凌辱对比起来差距好大的...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12-22 / 标签: alicesoft RPG 战斗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4-30 / 标签: galgame PC alicesoft 2018.12 八重樫南 GAL 黑长直
游戏性一如既往的烂,可以看得出二代在游戏上做出了很多细小的改动,取消药品/加入英雄病设定等等,我个人是觉得二代的改动都较为不合理,剧情也不如一代来的王道,但是エンデ收入后宫就让我爽到,再加上二代在声优选择上也更符合我的口味,加上一代留下来的梗什么的还是蛮有趣,虽然二代不如一代,但是总体上的游戏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然后就是英雄病奖励请一定选速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别问为什么!!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2-20 / 标签: galgame 茉宮祈芹 石原舞
中途半端としか言えない。 智商分割法暂且不谈就这个イオ线也不完整啊。难道是四个女主出一遍之后回过头来再补充イオ线?感觉不管怎么样都不合适。 时隔好久石原舞居然又接主役了,我还以为她直播太多忘了自己是个声优。 -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2023-02-24 / オレと天才少女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4-18 / 标签: galgame 小波すず 白毛 石原舞
作为一个小波铃的厨子,我不知道我出了什么问题,是不是脑子坏掉了,但是我真的顶不住了,真的感觉小波铃配的越来越不行了.....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0-5-18 / 标签: SMEE galgame 后宫 御苑生メイ 小恶魔 月野きいろ
这作的出现,充分说明了一点,SMEE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在哪。玩家玩黄油,是看中了什么为了什么,别的游戏不一定,但是一定是冲着SMEE的那种和纸片人美少女一起恋爱,平平淡淡的生活和略带沙雕的日常来的。后宫是个好东西,的确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但是你SMEE不能做,因为我就是过来一个个跟你的美少女恋爱的,开了后宫就串味了。 -
Honey*Honey*Hon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アナタといたい!おうちじかん応援学園恋愛ADV
2020-10-9 / 标签: galgame 黑长直 おうちじかん 2020-09 2020
近森アリカ=飴川紫乃 遠野つかさ=月野きいろ 太短了,短到没法给一个及格分,系统也有问题,要不是大空樹...就毫无亮点了....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7-2-14 / 标签: 剣技マナ liber_7 galgame Lass
祭奠死掉的lass社 不黑不吹 这作真的就像是一个未完成品。男主死掉后一周目一切都乱了。感觉在坐过山车。但是红爱真的很棒啊!!综合起来六分水准 红爱+1分 情怀+1分 我给你八分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20-10-2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アトリエかぐや エロゲ 人妻 实用
要说好用不好用,其实我觉得一般,但是人设相当不错,自己选进化路线这点挺不错的..别的不说 男主这群基友们是真的给面子,没错都自己退场让男主跟妹子独处嗷,结果到最后还被铃鹿骂,我愿称其为最惨好基友。 -
LOVE・デスティネーション
2020-02-28 / PC / 死に戻れた2周目でモテモテライフを夢見たら、そこは全員バッドエンドのハーレムルートだったADV
2021-1-29 / 标签: ADV 后宫 扶她 galgame 调教 黑长直
其实是意外还不错的游戏,毕竟这作让我觉得伪娘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
Magical Marriage Lunatics!!
2013-09-27 / PC / ADV / MOONSTONE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制作很精美 2013 2013年 2013年9月 黑长直 ミルノ純
op魔性,打了吸血鬼和梦魔两条线。剧情嘛,挺俗套的,略微有点韩剧风?冲着ミルノ純来的,这次ミルノ純表现的的确很棒,awsl。其实还想打女神线的...日后再说,日后再说...(这人肯定想不起来)
玩过的标签
- 152galgame
- 60黑长直
- 46纯爱
- 33GAL
- 29PC
- 28拔作
- 19废萌
- 18妹
- 10小波すず
- 10幼なじみ
- 9秋野花
- 9石原舞
- 8歩サラ
- 8SMEE
- 8くすはらゆい
- 8桐谷华
- 7白毛
- 7R18
- 7浅川悠
- 7あざらしそふと
- 6ま~まれぇど
- 6ADV
- 6夏和小
- 6柚子社
- 6SAGAPLANETS
- 62019
- 5CRYSTALiA
- 5后宫
- 5月野きいろ
- 5萝莉
- 5小鸟居夕花
- 5ゆずソフト
- 5HOOKSOFT
- 5Purplesoftware
- 4ωstar
- 4まどそふと
- 4美少女万华镜
- 4CUBE
- 4幼馴染
- 4妹神
- 4甜作
- 4風音
- 4雪都大法
- 4桐谷華
- 4萌え
- 4黄油
- 4调教
- 4妹控
- 4遥そら
- 4花澤さくら
- 42017
- 4治愈
- 42020
- 4糖
- 32020-11
- 3minori
- 3Lass
- 3ASa_Project
- 3alcot
- 3幼驯染
- 3SAGA
- 3アトリエかぐや
- 3早瀬ゆう
- 3甜
- 3暖人心田
- 3人妻
- 3鈴谷まや
- 3RPG
- 32015
- 3明羽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