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9-3
这是在TE线后续里两人之间命运之丝未曾直接交织的一个少女微小而届不到的恋爱(惨)。新角色人设挺不错的,入部测试辛苦了!毕竟是个小fd只有一个案件(推理系统依旧老样子)以及一个神交(唉,这条届不到世界线)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9-2
对体验版似乎过于评价,导致打完后感觉有点落空吧。过于明显(?)的线索使我打完一条线几乎就猜完了全部东西……脑补能力过强吧。但对te主角经过三次抉择后的选择及行动感到认同。日常黄段子的欢乐,主线的严肃推进气氛也不错。最后只想说おなりくんhso -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18-8-27
纯爱养成类捡回家的少女同居生活,令人治愈的氛围还算不错。 -
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
2017年05月01日 / 本格RPG
2018-8-26
二周目通关将近30小时。一开始这意识操纵的能力还让我认为仅仅是一款拔作rpg,然而实际通完后完全改变了这个看法。善恶之间的抉择让主人公内心纠葛,是成为恶人线滥用能力,还是做个好人遵守信条,无论哪边都与其相伴的四位少女走向最后。最后的最后真是激燃!作为一款小黄油rpg规格来说是值得赞赏的作品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8-16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18-8-16
mojika的设定和演出感觉都非常不错,除了TE线外的个人线都不算是好结局,但还是别有一番风味。双叶和四月一日线的最后还是感觉主人公有那么一瞬间超越自身的醜い。九鬼线里的各种行动让我爽了也痛了(推完这条线睡着的那晚一身冷汗还感到下体刺痛的噩梦),花椿线稍微治愈却还是以虚假的幻象告终。但最终各线里都指向一个人并连向了TE,唯一的happyend。主人公一直过低的视角让我有点难以完全代入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