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华之褥 夜華の褥
1999-11-26 / PC
2022-5-21
作为娼管类的游郭物能把每一位游女的形象塑造的很丰满是非常难得的游戏,比起凌辱要素的表面更多的则是百合和乙女的内核,比起男主我更喜欢那两个男性警官,建议跳过h来感受女主こずえ身为女性内心深处的隐忍,善良和坚强 -
みずのかけら -once summer of islet-
2002-08-09、2004-08-13 / PC / ADV
2022-4-28
传奇物但是大多数是日常,最终boss太弱,角色只能说是可爱,里设定面说明略微不足,还有真心觉得夏宵应该换个人唱 -
ねがい
1999-03-26 / PC / ドタバタ 巫女ラブコメディ
2022-4-22
90年代的典范恋爱作,在一个月内和6名巫女相处然后和好感度高的攻略,共通部分重复度高,基本在攻略巫女之前完全一致,而且和感情线矛盾,无甚缺点但是也没什么可取之处 -
千の灯火の向こうに~OuterRingTale~
2001-02-11 / SF達成型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19
スタジオねこぱんち的游戏多多少少都有点设计上的毛病,本作也不例外,是宇宙时代的sf物,却是以巡逻接任务搬运战斗的slg形式呈现,每个女主背后故事甚至整个世界观都是以碎片化的叙事来梳理,搬运来升级船只和战斗选择肢的重复感让人只感到多余的作业感 -
すめらぎの巫女たち
2002-07-26 / 伝奇AVG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3-26
补评,本作作为樱战的翻版srpg(除了男主是邪神以外)无论剧情还是游戏性个人都觉得要比樱战好一些,srpg部分能调整难度,战斗爽快感十足,每条线路重复的战斗还能选择跳过,文本方面无论是邪神路线感动还是真实路线的王道展开,都是绝赞,其他女主的魅力要高于真女主梦见许多是为数不多以及hs的崩坏方面是唯二的败笔 -
MoonLight ~おもいでのはじまり~
2000-02-25 / ADV式ノベル
2022-3-26
各方面都太中途半端了,尤其是前辈的路线根本是给整体水平拖后腿,日常也没多长,制作稍微用心点有名作潜质 -
銀色の樹 ~粉雪のフォトグラフ~
1998-12-10 / PC / AVG
2022-3-25
和隔壁琉璃色之雪很像,不,是他和琉璃色之雪很像,但是一个是进线剧情一个是从头到尾是时间管理类slg,这作基本除了系统都比琉璃色之雪好就是了 -
メイドハンター零一~のらメイド~
2002-04-12 / PC / のらメイド捕獲&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25
pc98上的野良妹抖续作,调教slg部分中规中矩,作为バカゲー来说相当不错,和parallery harmony一样很多neta没有足够的宅历无法get到笑点 -
Flugel ~約束の青空の下へ~
2002-02-15 / ADV
2022-2-24
架空世界的冒险题材的工口游戏,故事基本一本道,碳矿为主要能源的世界观还是挺有趣的,每条线遇到重复内容skip就可以了,注意凌辱不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