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one & four or the other meaning-
2000-11-22 / ADV
2021-7-29
并非什么良作,就是一般的时间管理类slg,类似yuno和Clannad那样收集玉,去任何收集不到就得读档,31号没有收集全就be,而且道具游戏中不齐全导致游戏根本就无法通关,也没有补丁之类的 -
紅き諍い女
2003-05-09 / ADV
2021-7-28
梗远比游戏出名的超空间名粪作,为2ch葱版诞生了许多知名梗,其实抛开不能c的对话本身系统功能挺齐全的,完成度和剧情来说是不错的,本身故事的起承转合可以说是毫无逻辑,人物言行完全不合乎常理,但是总是能莫名生草,总之就搞笑来说是不可多得的良作水准,此外男主是子安,想听子安配18x的可以玩玩 -
狭間の月
2003-07-25 / 伝奇凌辱ADV
2021-7-26
和dark side其他游戏一样没有救赎,真女主月乃是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和沙耶,比良坂初音和ウルリーカ一样由于非人类的身份具有不同的道德伦理观,有着悲惨过去和强大的嫉妒情绪甚至在其他女主线为了不让男主和其他女主在一起而生吃男主,总之男主和月乃倒不至于是我最讨厌的一堆狗男女,但是让他们被车撞死我是挺支持的 -
ドーターメーカー2
2005-01-28 / PC / ADV
2021-7-26
男主是管家被三个萝莉女主逆监禁调教的炉利ゲー、监禁下药拉致ntr拘束样样有,有个闲的be是闲看到男主被另外一个女主调教为了独占男主把男主杀死,砍成碎肉塞进行李箱浪迹天涯,只能说流石是山田一企画的游戏,有19个结局,比较难回收 -
无尽的小夜曲 エンドレスセレナーデ
1999年2月26日 / PC
2021-7-25
1997年,escape software和disk dream以本作宣告同人游戏结束了takeru贩卖机的贩卖渠道进入了正规商业渠道的时代,本作以便利店为舞台,第一篇以和各女主进行恋爱为主,第二章则是对各女主的身世和她们背后故事的解密,内容比较沉重而且和第一章风格迥异,此外be很多,要很耐心地打完一个个be才能进入那个女主的真结局,解密部分很不错但是人物可以说欠缺魅力 -
ぱすてるチャイム-恋のスキルアップ-
1998-11-26 / win95/98/Me/2000/XP / 恋愛RPG
2021-7-25
在a社所有rpg里面算比较弱的,周一到周五进行地下城探索周末进行演习和对魔法等能力的升级,道具收集比较困难,此外和各女主的相关剧情太少了,hs数也严重不足 -
Melody ~恋のメッセンジャーガール~
1997-03-14 / AVG
2021-7-25
主角总共有六项数值,选择不同选项会是数值随机产生不同变化,每次数值达不到基准值必然be,数值会继承然后多周目后必定使得本作攻略难度极大,90年代少女漫画风的cg,铁轨电车的铃声,蝉鸣声和欧洲巴洛克时期的钢琴曲构筑了如同梦幻夜想曲中构筑的摩柯不思议世界一般在现实和幻想的架空舞台的恋爱故事 -
サキュヴァス ~堕ちた天使~
1998-05-15 / PC
2021-7-25
男主为了探求女友下落而进入名为サキュヴァス的娼馆,声优阵容非常丰富的ntr话题作,14个结局有点难收集,hs有一种独特的98年工口游戏的淫靡感,剧本方面比较单薄 -
D.i.G
2001-06-29 / 穴掘り型RPG
2021-7-25
和alicesoft和dalk比较类似,有千层迷宫流程极为漫长作业感极为重复导致相当折磨人,通过随机生成的地图,从每层解放村民来获得武器,战斗来进行装备强化,在挖格子和战斗时消耗气力,体力或者气力耗尽要回村,玩家通过击杀怪物获得怪物图鉴,通过收集武器,解救村民和收集图鉴获得各种各样的称号,最后要救出所有村民才能进he,现在想想自己当年是怎么打通dalk的…… -
堕落国的Angie:狂界的牝奴隶们 堕落の国のAngie 〜狂界の牝奴隷達〜
1996-04-19 / PC-9801 / RPG
2021-7-19
简化式异世界rpg,两位女主掉入全是变态的异世界,遭遇的野怪有上来喂尿喝的,有灌肠脱粪的,有上来轮奸的,连载具的发动机都通过对两位女主进行阴部扩张和采取分泌液来获取动力,这游戏简直了,对了,裸体轮大米的野怪是马里奥客串,真不怕任天堂律师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