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10 / 标签: 佳作
76分,悬疑推理方面远远不足,惊喜和意外没有,但是……我意外的喜欢这样的剧本也说不定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9-5 / 标签: 佳作
76分,剧情略恶俗,但是CG十分出色。全篇打完就个人来说还是有令我感动和在意的地方,最后……黑濑太棒了 -
白衣性爱情依存症 白衣性愛情依存症
NS:2018年5月24日、PSV:2015年4月30日、PC:2015年1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キラ☆ふわ看護学生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7-9 / 标签: 庸作
不出所料……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8-4-10 / 标签: 准神作
87分,消耗我400小时的人生,剧本算是短板,感觉后期收不住,有点挖坑不填的意思,但也有意外的惊喜,战斗系统倒是没话说……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8-1-17 / 标签: 佳作
85分,入坑时打的,这么多年过去,心态的变化太大,即使想重打,也无法再次感受到当时的震撼了……哈哈,莉莉丝大概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gal女主了,不会忘记,但仅仅是不会忘记而已……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7-12-30 / 标签: 准神作
88分,这是我打过……最正常的GALGAME!!!大爱hotaru!!!对续作能正确的延续SPPL1的感觉表示不抱太大期望……SPPL正因为没有后续才是SPPL。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7-12-16 / 标签: 庸作
某种意义上说挺不错的……最后一声欧尼酱把前面受到的伤都治愈了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7-12-16 / 标签: 庸作
推完妹线就没动力继续了,大概也没接触到本作的核心主题吧…… -
在暗夜中起舞 -Witch wishes to commit the Night- 闇夜に踊れ -Witch wishes to commit the Night-
2011-05-27 / PC / ADV/AVG
2017-11-27 / 标签: 庸作
啃的第一部生肉,能百合好评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7-10-29 / 标签: 佳作
80分,主线剧情略水,自由度超高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7-10-25 / 标签: 准神作
90分,沉迷数千小时,有生以来玩过游戏性最高的游戏,曾经是阻碍我人生目标的最大障碍(滑稽) -
刀剑神域:失落之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ロスト・ソング-
2015年3月26日 / PC、PS3、PS4等 / ARPG
2017-10-25 / 标签: 良作
66分,粉丝向作品,亮点在于对原作游戏系统的还原,操作性还是值得一玩的,但是这系列绝对不会玩下一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