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灵之贽 愛霊の贄~アイリョウノニエ~
2012年5月28日 / PC / 恐怖 解密 RPG
2014-12-23 / 标签: RPG PC
剧情挺感人的,虽然CG不怎么精美,但是有感觉到作者在用心制作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4-12-23
拔作中的剧情作。BE有重复性,H场景很多,蛮好撸,但到后面我直接c过去了。BE17也没有想象中虐心,总体来说没我想象中好吧。这大概是我玩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拔作了。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4-12-17 / 标签: 同人 埋作 生死观 AVG
流程不长,前面一点稍微有些无聊,但到后面就被吸引进去,完全猜不到剧情,到最后不禁为之垂泪,结局是带有救赎的,但还是感到心酸。抒情音乐用得很不错,立绘很漂亮,难得有个游戏里面的角色没一个我讨厌的。剩下自己慢慢体会,总的来说八分有余九分不足吧。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14-12-14 / 标签: 同人 汉化
这游戏之前在B站怎么也找不到,想不到在离群客巨巨的时光机里找到了。用ONS玩的,比起前篇更喜欢后篇。画风很漂亮。故事偏郁,算是我喜欢的类型 -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2012/06/1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Visual Novel)
2014-12-11 / 标签: Nitro+
实在是很短的一个故事,完全不够看,感觉故事总算要进入正篇时却戛然而止。CG很漂亮。演出不错,玩的时候都感到背后发毛。总的来说作为宣传的手段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4-12-11 / 标签: 神作 打越鋼太郎 PC
每天放学回家就忙着推剧情终于破关了。立绘有点崩,但CG很漂亮。虽然这部作品我谈不上非常喜爱,但光是剧情构思的巧妙就让人拍案叫绝了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14-12-4 / 标签: Android kemco AVG
-
寒蝉鸣泣之时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Win] 2006年12月31日 / PC
2014-12-2
赛杀篇感觉是对梨花的一个补全,升华了寒蝉的主题。和沉重的赛杀篇相比,后面的昼坏篇和罚恋篇就非常欢乐,让我不禁想起了出题篇的场景。社团成员的妄想简直笑到停不下来,果然圭一只有被碾压的份233。live很有感觉。值得一玩 -
大海原与大海原 大海原と大海原
2013-12-21 / PC / RPG
2014-12-1 / 标签: 海底囚人 RPG PC
我对于这一作的喜爱虽然不及灰庭,但制作真是用心了很多,连动态CG都出来了真是不得不给作者32个赞 -
灰色庭园 灰色庭園
2012-12-27 / PC / RPG
2014-12-1 / 标签: 海底囚人 RPG 脑洞
制作很用心,居然还有CG,通关后的小房间更是用心满满。大爱黑白组!NE虽说很黑但也有脑补成分。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14-11-29 / 标签: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竜騎士07友情
有些情节的描写略夸张(比如某些战斗),其他的都很不错,燃泣郁什么的,拯救沙都子那段真心想跳过,太难熬了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14-11-24 / 标签: RPG 岚少实况 PC
非常赞的游戏!大概从这里开始我才真正开始接触RPG。当时我靠着攻略通了几个结局,但是躲避僵尸动词大慈什么的真的受不起..剧情方面比起魔女之家毫不逊色,真不明白这么好的游戏咋挺冷门的..能接触到这款游戏真是得感谢岚少和丝琦拉工作室。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4-11-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给作者寄刀片
剧情真心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虽然是有在用心做的。以前还觉得萌萌哒(?)的老爹这一作中觉得神烦=-=八颗星,一颗给前作,一颗给冬子,一颗给水鸡的作画。铃鹿对于感情的把握真不怎么样,现在我记忆犹新的只有冬子而已..但冬子在这里的立绘不如前作好看,觉得漂亮的CG只有梦中的那张和土里的那张而已..估计下一作我是不会再追了,顶多下CG包。还有,SKIP速度太慢了,再快一点能省去很多时间。紫妹被推寄刀片 -
不泣败犬 なかない負け犬
2011-06-29 / WinXP WinVista Win7 / 恋愛ADV
2014-10-30
画风不错,女主蛮漂亮的。故事题材新颖,但篇幅太短故事没有好好展开,有些地方略牵强。真相线确实出乎意料。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同人游戏 -
黑色星期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2009-08-23 / PC / 悪夢型殺人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10-8 / 标签: 致郁 BL 猎奇 同人 埋作 繁中汉化 zigzag
文笔优美,剧情进展节奏把握得不错,气氛渲染得超神!喜欢致郁作剧情作的不能错过此作。虽然游戏开头玩得一头雾水但后来真是停不下来,主角很戳我心,画风是淡淡的水彩风,CG偶尔虽然崩但氛围塑造得很不错!演出效果赞,黑幕过场时简直煎熬.. -
パコられ
2013-08-11 / PC / 凌辱オモイデADV
2014-9-23 / 标签: 致郁 galgame 灰暗系 内容很合标题
心智不成熟,世界观不完整的孩子真的不要玩.. 别的不说,作者的心理描写很出色,CV好评!把纱仓的嘶吼提升了一个档次,直击内心,同时又是树里的CV,不说我还真不知道..能把同人作做成这样我也给跪了..致郁的剧情,画面文笔都很不错,上色很漂亮。仅推荐给心智成熟的人玩。 -
终末之际 終末によせて
2003-08-31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世界終末モノの一本道ノベル
2014-9-22 / 标签: PC galgame
一句话,此作不该被汉化。感情的转折生硬,剧情限于篇幅也没好好展开。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9-22 / 标签: 催泪 电子小说 key
不多说了,果然催泪。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4-9-22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猎奇 解谜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电子小说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归功于富有感染力的文笔及出色的音乐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4-9-22 / 标签: AKABEiSOFT2 神转折 燃
光是春线的神展开和燃就让人起鸡皮疙瘩,此外椿姫线也不错,白鸟线没有想象中的烂,反倒是花音线中花音对母亲的感情让我理解不能..
玩过的标签
- 42PC
- 37RPG
- 21实况通关
- 20国产
- 17汉化
- 16RPGMaker
- 12解谜
- 11恐怖
- 10RM
- 9猎奇
- 8同人
- 8AVG
- 7galgame
- 6STEAM
- 5Android
- 4BL
- 4Nitro+
- 4InnocentGrey
- 3视频通关
- 3解密
- 3给作者寄刀片
- 3海底囚人
- 3致郁
- 3杉菜水姫
- 3独立游戏
- 2一般向
- 2乙女向
- 2繁化
- 2R15
- 2战争
- 2黑执事
- 2中央东口
- 2感人
- 2CHARON
- 2埋作
- 2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2宗教
- 2岚少实况
- 2黄油
- 2レトルト实况
- 2犬侍
- 2燃
- 2PS2
- 2塞夏
- 2魂like
- 2横版
- 2云通关
- 2Nitro+CHiRAL
- 2神作
- 1手游
- 1童话
- 1寿司勇者
- 1Dr.Liao
- 1kemco
- 1せがわ
- 1怪诞
- 1重制版
- 1meta
- 1动作冒险岛角色扮演
- 1小说游戏
- 1短篇
- 1短小精悍
- 1谢谢你,大猩猩
- 1实况
- 1木村良平
- 1年龄歧视
- 1克苏鲁神话
- 1ZIGZAG
- 1神转折
- 1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