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披萨上的菠萝 Pineapple on pizza
2023年3月29日 / PC / 休闲
2023-5-7
天知道我为什么要花宝贵的周日晚的五分钟跳进火山……爬出来回头看到岩浆溢出来的那一刻就有种微妙的预感,最后心情好复杂哈哈哈哈哈哈 -
棺槨之家 槨ノ家
2023-02-16 / Web、PC / 灵异恐怖AVG
2023-11-4 / 标签: 汉化 RM RPG
难度很友好,流程蛮短的,看得出作者有诚意但是总感觉玩完了不够清爽,本作的特典房间大概是我见过最画蛇添足那种 -
DON’T SAY YES
2023-01-03 / Web / 「YES」と答えるとゲームオーバーになるレトロゲーム風テキス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4
感觉有点要素杂糅融合得也不是很好,但是结尾还行 -
淫习的幽世村~绝对不能曝光女性身分的时间~ 淫習のカクリヨ村~メスバレ厳禁モラトリアム~
2022年11月29日 / エロのための青春モラトリアムRPG
2023-7-30 / 标签: I’m_moralist 犬侍 黄油
氛围不错的,但是不够带劲 -
采石场惊魂 The Quarry
2022年6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Survival horror, Interactive drama
2022-9-17
剧本能再脑残点吗 -
The Backrooms 1998
2022年5月26日 / PC / Survival Horror
2022-10-4 / 标签: 实况通关 PC 恐怖
房间色调挺压抑的,jumpscare挺多 -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3-8-20
-
喜欢上你的冒牌货 キミのニセモノに恋をする
2022-01-31 / Web、PC / Visual Novel
2022-2-22 / 标签: 实况通关 PC
坏结局的分支有种为BE而BE的强行感,剧情看下来没怎么能投入感情,还行吧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3-18
不知道是不是里面的部分台词和观念有点让我别扭,怀着期待玩完发现没有给我比KE大的触动,这点是最遗憾的……同样是带着遗憾但又包含着希望的结局但对DR没有二周目的兴趣,算是对不上电波的好游戏吧//7.5 -
血、肉与混凝土 Flesh, Blood, & Concrete
2021-09-16 / PC、Web / rpg maker horror game
2022-11-17 / 标签: RPGMaker 官中 怪诞
挺精致的游戏,内涵也有趣,可惜的是流程短得让我有点投入不进去,TE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7.5 -
淫界人柱阿拉卡~JK退魔师恐怖探索RPG~ 淫界人柱アラカ~JK退魔師ホラー探索RPG~
2021-06-11 / エロのためのホラーRPG
2023-4-2 / 标签: 异种奸 犬侍 凌辱
目前看到的黄油中无限接近我性癖的一作,被封面吸引过来可惜CG质量参差不齐跟不上文本,犬侍的文字确实有种不同的风味但还是不够色
玩过的标签
- 42PC
- 37RPG
- 21实况通关
- 20国产
- 17汉化
- 16RPGMaker
- 12解谜
- 11恐怖
- 10RM
- 9猎奇
- 8同人
- 8AVG
- 7galgame
- 6STEAM
- 5Android
- 4BL
- 4Nitro+
- 4InnocentGrey
- 3视频通关
- 3解密
- 3给作者寄刀片
- 3海底囚人
- 3致郁
- 3杉菜水姫
- 3独立游戏
- 2一般向
- 2乙女向
- 2繁化
- 2R15
- 2战争
- 2黑执事
- 2中央东口
- 2感人
- 2CHARON
- 2埋作
- 2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2宗教
- 2岚少实况
- 2黄油
- 2レトルト实况
- 2犬侍
- 2燃
- 2PS2
- 2塞夏
- 2魂like
- 2横版
- 2云通关
- 2Nitro+CHiRAL
- 2神作
- 1手游
- 1童话
- 1寿司勇者
- 1Dr.Liao
- 1kemco
- 1せがわ
- 1怪诞
- 1重制版
- 1meta
- 1动作冒险岛角色扮演
- 1小说游戏
- 1短篇
- 1短小精悍
- 1谢谢你,大猩猩
- 1实况
- 1木村良平
- 1年龄歧视
- 1克苏鲁神话
- 1ZIGZAG
- 1神转折
- 1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