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之信条2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2
2024年3月2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RPG
2024-4-20
完美结局了,很开心,很享受,但是玩后感憋了半小时憋不出来,不写了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5
世界上最好的战棋游戏,没有之一。最终幻想12、火焰纹章、皇家骑士团在此刻灵魂附体,香草社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说是这样说,其实我也没玩几个战棋游戏,所以其实都是听别人口嗨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战棋游戏。 香草社一直都在做不一样的尝试,他们甚至不想做两遍同样类型的游戏,他们对游戏的热爱,或许真能达成他们把所有游戏类型都做一遍的梦想。嘛不过,他们也没有必要再做一次同样类型的游戏,因为这个游戏除了剧情稍微平了点,其他全是满分。游戏系统满分,结构优化满分,关卡设计满分,节奏把握满分,支线设计满分,音乐美术满分,这就是一个把能做的做到了最好的游戏,这个一周目流程没有能更进一步的地方了,没有任何地方有瑕疵。 没什么好说的了,总之玩就是了,这就是世不二出的神作。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3-22
游玩过程中一直在骂,小游戏调教太烂,地图清点太烦,地图标记和地形都挺烦人……不过大部分其实还是好的地方,或许只是我的期待太高了。制作规模是顶尖的,卡牌游戏不错,主线和支线其实做得很好,这个结局我还是挺喜欢的,至少……留了希望下来。不管怎样,我所有的烦躁和不满,都打完最终章之后消失了,希望SE至少能活到出完第三部的那一天吧 -
卡牌之声:龙之岛 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
2021年10月28日 / Steam、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 Card-based RPG
2024-3-3
值得一玩,虽然战斗有点无聊,但是总体游戏内容很扎实,故事也不错。横尾太郎变温柔了呢!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24
我很喜欢P3R,谢谢atlus把这部游戏做出来,让我能在不被折磨的情况下玩到女神异闻录3。由佳莉确实是太好了,好过头了!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4-2-23
两条女主线都不好玩,由绮线差点被牛那段对我真是精神冲击,整部游戏的氛围都太沉重了,太现实了,想着打游戏逃避现实的我被拉回现实的感觉真是不太妙。不过小夜子很好,小夜子非常好,小夜子线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galgame,可惜没做完……要是我是男主,早就把由绮踹了去找小夜子了 -
喋血复仇 Back 4 Blood
2021年10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4-1-21
打得很开心,一周目体验和L4D一样好玩,枪械手感很不错,关卡设计也不错,机制设计也不错,人物设计也不错,反正就是每个方向上都做得非常饱满的游戏。可惜的就是没能凑齐4个人来打,带着两个傻逼AI确实是不敢开高难度。 最最最重要的,也是加分最多的是,这个游戏联机体验非常非常之好。除了星夜的4090运行极其不稳定成天他妈的闪退之外,打了20个小时从来没有因为服务器和网络问题掉过哪怕一次线,而且联机秒进,开游戏秒进,非常之流畅,非常非常之神奇。我打了这么多联机游戏,可以说这个是联机体验最好的,比他妈的育碧土豆服务器、EA的司马服务器和任天堂的祖传服务器好太多了。 所以说联机游戏要能联机才能游戏,他妈的网络都不稳,联都联不上算个屁的联机游戏。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2-17
买来打尤菲篇的 -
侠盗猎车手:自由城之章 Grand Theft Auto IV: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
2009年10月29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 / AAVG
2023-11-15
-
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
1998年9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C等 / ACT
2023-11-2
超越时代的游戏。不仅仅是跨时代的演出设计、META要素,游戏本身也十分有趣,难以想象小岛秀夫在上个世纪就做出了这样的游戏,即使放到今天,这也是一部顶级的作品。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0-29
失眠组做蜘蛛侠已经足够成熟了,所以才能把各方面都调整得足够平衡。就像一台顶尖的工业机器,没有瑕疵,没有缺点,能完成所有需要完成的任务。这基本也是同等资源条件下开放世界3A游戏所能做到的最好了。 剧情也还行,毒液挺帅的,后续肯定还有DLC或者续作,蜘蛛侠游戏估计也会成为索尼的招牌之一了,就这么做下去也挺好。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21
打了个复仇的火焰结局,别的不想打了好特么折磨。过场动画手柄震得我手麻。刚开始打两小时觉得不错,新免武藏不错,黑贞不错 周瑜非常好,非常爱周瑜。第三个小时开始无聊,昨天终于坐牢打完了?完全不知道剧情在扯什么,每个人的行动就特么没有逻辑,想一出是一出,感觉制作人先是想:“啊这个地方应该给玩家用用黑贞了。”然后就给黑贞安排一段剧情。
玩过的标签
- 20任天堂
- 8galgame
- 6最终幻想
- 5PS4
- 5GTA
- 4极品飞车
- 4育碧
- 4女神异闻录
- 4JRPG
- 3百合
- 3ACT
- 3传说系列
- 3ATLUS
- 2刷刷刷
- 2赛博朋克
- 2白金
- 2国产
- 2推理
- 2刺客信条
- 2双人
- 2奇异人生
- 2三色绘恋
- 2QuanticDream
- 2劳拉
- 2SquareEnix
- 2弹丸论破
- 2星之卡比
- 2柚子社
- 2FTG
- 2Valve
- 2Ubisoft
- 2解谜
- 2神作
- 1重力眩晕
- 1跳楼少女
- 1NinjaTheory
- 1賽博朋克
- 1逆转裁判
- 1推箱子
- 1有生之年
- 1塞尔达传说
- 1马里奥
- 1超时空之轮
- 1神秘海域
- 1异度之刃
- 1种田
- 12个死了剩下4个
- 1Bethesda
- 1汤姆克兰西
- 1meta
- 1荒野大镖客
- 1狼人杀
- 1怪物猎人
- 1平台跳跃
- 1原画超棒
- 1碧蓝幻想
- 1热血硬派
- 1TRIGGER
- 1爱抖露
- 1尼尔
- 1Respawn
- 1奶姐的服装秀
- 1最后生还者
- 1时空旅行
- 1ARPG
- 1横尾太郎
- 1战神
- 1开放世界
- 1PC
- 1音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