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22-4-29
武器系统十分丰富,但是一拿到光剑后其他武器就吃灰了( 地图环环相扣,场景丰富,非常有探索的欲望。 各类魂的搭配让战斗体验也非常出色。normal模式难度不算大,不追求全魂收集的话很快就能通关。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4-11
作为第一部个人真正意义上通关的卡比作品十分满意。 战斗解密难度刚刚好,对于我这种懒得肝全收集的玩家也能很愉快的游玩。3D卡比超级可爱,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童真和温柔。最后终战boss的演出效果也爽度十足。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2-2-13
因为青空还没玩,所以只玩了帕露菲部分。明日香就不说了,连hs都没,真充话费送的(bgm38)。脱卡特蕾娅纪念日真是太棒了!以及里伽子抄相比本篇进一步丰满了人物性格,很感动。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1-2
太长了。日常对不上电波的话很痛苦。不过进入主线后剧情紧凑,鸟线感人,静流萌萌哒,最后Terra线更是将立意上升一个高度。但有些个人线过于割裂(说的就是你龙7)。音乐优秀,氛围感很好,ed一直在循环。 -
方块逃脱:悖论 Cube Escape: Paradox
2018年8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21-12-13
脑洞大开的解谜游戏,伴随一些猎奇元素。 流程不长,作为解谜小品作让人满意。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1-11-27
仅仅是一个时间回溯机制就衍生出很多玩法,而且难度不低。 作者的关卡设计令人让人惊叹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10-9
平淡的日常在剧本家细腻的笔触下显得毫不乏味,反而给人以极强的代入感。其他线路中埋下的伏笔最终在里伽子线中爆发,震撼人心。推完之后我只有经过重重艰难后终于到达真女主GE的满足和幸福感。内心平静,但难以忘怀。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1-15
悬疑感从始至终,这一点比ever17要好。 氛围的渲染也很优秀,让人很容易带入,特别是在深夜游玩的时候。 不足在于最后结局弄得不明不白,硬生生把通关的激动憋了回去,吊人胃口。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1-8
华美音乐和演出,搭配蘑菇富有魅力的文字,成就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唯一的缺点就是略短。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