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 金色のコルダ
2003-09-19[Win]、 2004-03-18[PS2] 、2005-11-10[PSP] / PC、PS2、PSP / 恋爱养成 / KOEI
2010-4-30
启蒙初恋加成有。初玩容易一脸懵逼,熟悉后就会觉得蛮轻松,然而再深入进去想要收集全事件就不是掉层皮的程度了……比后来的全词典都可怕(有攻略前提下)。系统细节丰富有趣(地点熟悉度,妖精相关,小差分事件等等),单论系统好玩程度是乙女游戏中独占一档当之无愧的第一名。特别喜欢其中跟剧情结合的部分:柚木逆注目阶段四真的是神!!!! -
蔷薇树上蔷薇花开 薔薇ノ木ニ薔薇ノ花咲ク
2003年2月21日(Windows) / PC、PS2、PSP / AVG / Cyc Rose
2015-7-7
随意搭这设想还有实际的剧本实现都太强了,草香的恋爱描写果然是一绝。另外氛围烘托也是绝妙。对人物的好感度能过山车一般掉下来再窜上去,纯爱与凌辱展现的不同侧面,果然是好神啊…… -
侦探故事 消失的证据 MISSING PARTS the TANTEI STORIES
2002-01-17 (DC・パート1) / DC、PS2、PSP / AVG
2022-11-29
优点缺点都在于朴素细腻。个人来说最优秀的点在于细节伏笔的收束,5章6章非常过瘾。庞杂繁复的细节量让人实在不敢想线索flag管理成了啥样。演出并不惊艳但看得出有用心在做。整体人物性格塑造也偏质朴一些,所以相对出格的奈奈子萨米每次出场都让我难受到不行。虽然系统很贴故事很能体现出侦探不好当(所以超佩服男主),但扔着玩家不给提示瞎探索真的太硬核了(然后后续作品更硬核了),配上繁琐的选项移动简直是灾难。 -
遥远时空中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2001-09-28(PC)、 2002-02-28(PS2) 、2005-06-30(PSP) / PC、PS2、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1-2-11
-
三叶草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7年12月25日(PC)、2010年04月15日(PS2)、2011年3月31日(PSP) / PC、PS2、PSP
2010-4-11
入门作。被Boss迷得找不到北(笑)。Ace13很长时间内都是我乙女游戏中the one and the only one的特别事件,直到Crimson的恶魔结局。Alice的每句台词和独白都能掰碎了品上100遍,Ace瞬间的真心和软弱实在太过狡猾,真的是一坐台阶误终身——然而我才不喜欢Ace呢。(FD??傻白甜???我们玩的一定不是一个游戏) -
小丑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9-10-31(PC)、2011-10-27(PSP) / PC / QuinRose
2013-1-3
这作就是主打治愈甜我才不知道什么Joker的真相呢嘤嘤嘤。时计爸爸蜥蜴妈妈嘤嘤嘤。 -
深红帝国 クリムゾン・エンパイア
2008年12月13日(PC)、2010年12月16日(PS2)、2011年8月25日(PSP) / PC、PS2、PSP / 恋爱AVG
2013-1-30
个人最爱没有之一。五月中二巅峰。QR所有作品中最浓郁最挑人的一部,CG刺眼且不时崩坏,系统烂成渣,但一本满足!完美符合我心中理想的乙女游戏剧本:不仅限于恋爱但却还是个爱情故事。女仆长的人生纠结品下来感慨万千。米哈两个结局都太棒,加上CR米哈视点解谜,恶魔线梗不新但五月写得刻骨铭心。其次大王子DE,3P爱憎真是五月的拿手戏。萌上Bryon这个最不可能娶到女仆长的……然而我就是喜欢看他被虐! -
魔法使与主人 New Ground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New Ground 〜Wizard and The Master〜
2010-07-31(PC)、2011-11-23(PSP) / PC、PSP / QuinRose
2011-1-2
-
花归葬 花帰葬
2003年12月28日(Comic Market65)、2004年12月29日(Comic Market67)第2版 / PC、PS2、PSP / 女性向全年龄ADV
2011-2-11
-
绯色流星 Will o' Wisp
2007年9月6日(PS2)、2009年3月26日(NDS、PSP) / PS2、NDS、PSP / 女性向AVG
2011-12-6
看着薄葉的面子给3分= =||剧情实在是……太让人掀桌了! -
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 水の旋律2 〜緋の記憶〜
2006年10月26日(PS2)、2010年2月25日(PSP) / PSP、PS2 / ADV
2011-12-11
等等谁给我解释下那个暗荣的标签?! 绮罗太棒!相比之下阳菜完全就是拖油瓶,虽然不是第一个而且也不是最烂的一个,有绮罗对比那就是……式部那句“同样是女孩子”真大快人心w男人们也比上作更戳我萌点>< -
暗黑女王本传 Queen of Darkness ~the first moon ~
2010 / PC / SLG
2013-1-3
……虽然算不了神作但6分档绝对不是这作该在的地方啊……加一星提上去=。=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3-19
其实如果不抱期待去玩还是挺不错的真的……顺便Odette我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