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石镇时光 沙石镇时光
2023年11月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4-3-27 / 标签: 种田 开放世界 RPG 模拟经营 PC 2023 国产
60HR+。感觉离通关还远但是没什么动力打了,优化实在不行每次时间都花在等读档上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国产Galgame 全年龄 STEAM 恋爱绮谭
有眼前一亮的成分,值得肯定。不过META部分有种去掉也没什么影响的感觉,加上剧情的解释比较绕,和in系比起来没有那种揭秘以后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我会期待续作的。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1-1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STEAM 恋爱绮谭 国产Galgame
打完感觉就是未完成品…画风和配音与日系是没办法比的,日常人物聊天日系太重了适应不了。音乐的质量也可以。最重要的剧情算比较满意,因为长度比较短所以打的过程中不会疲劳而且悬疑感很不错,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可惜长度限制了人物性格上的塑造和代入感,对我来说算不上佳作。 -
魂器学院
2019-10-11 / iOS、Android / 放置
2019-11-6 / 标签: 2019 Android 国产 放置
朋友比我迟两天玩都比我级别高了,后来发现因为我资源全用来泡妹子(跪 -
波西亚时光
2019年1月15日 / PC、Mac OS、Linux等 / 模拟经营RPG / 帕斯亚科技
2021-11-17 / 标签: 国产 PC STEAM 模拟经营 2018 游戏
肝了100小时,一边玩一边想这游戏打完了找不到更好玩的可咋办 -
纸人 纸人
2018年5月28日 (VR版) / PC、PS4 / AVG / 北京荔枝游戏
2019-12-23 / 标签: STEAM 国产 恐怖 解谜冒险
氛围极佳,不过故事也太碎片了,而且冒险多过解谜……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8-1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三色绘恋 ADV
画面和音乐我能打个八分。但是这无病呻吟的剧本先减两分,100w字的字数到底有啥意义,如果30w字的短小精悍我可能还更有好感一点,结果日常还不是都skip掉,再减一分。完全没有修罗场的感觉,剧情太好猜了吧全是套路,如果不是画面和音乐的精良,这剧本我完全打不下去。 -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
2015-05-20 / Android、iOS / 换装
2015-8-20 / 标签: 手游 Android 国产 腾讯 奇迹暖暖 换装
现在还出联盟系统。。。称霸换装界的节奏。可玩性还是很不错的。 -
圣屠十日 朱红·零 -圣屠十日-
2014-12-12 / PC、浏览器 / AVG 视觉小说
2016-2-22 / 标签: 国产 AVG Hollowings GAL PC
以天朝GAL的水平来说,朱红系列能算是素质相当高的了。人设和音乐都有不错的水准,世界观的设定有点月世界的感觉但也有不少自己的东西,设置的比完善。关注度不高大概还是因为赤印的负面印象以及宣传不足,而且正统的剧情并没有什么卖点,也正因为如此我的期待度不高,打起来更觉得有意思了吧,反正我现在打完还是挺期待新作的。支持国产,就多加一个星吧。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16-2-16 / 标签: SP-time 国产 galgame GAL 2014
要是哪个天朝人用自己的名字自称自己,就算是萌妹我都会想揍她。真是全篇打下来都在犯尴尬症,至于悬疑的剧情,说真的在游戏发售前,看配置就知道走ASTER的路线,有什么好猜的……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23-7-26 / 标签: 国产 Hollowings galgame 纯爱 赤印FD 国产Galgame
印象中打过了呀。是真的挺甜的,尤其是刚打完本篇就来看这个的话就更上头。国内终于有自己的纯爱游戏了(误。 -
暖暖环游世界
2013-07-23(中国) / Android、iOS / 换装
2014-8-9 / 标签: 手游 换装 乙女向 国产 Android
AI的审美……画风什么都不错就是判定真的奇葩……另外想玩好还挺花钱的 -
紫罗兰Re 紫罗兰 rE
2013年1月25日 / PC / 紫色的哀伤ADV
2013-9-25 / 标签: 国产 紫罗兰 galgame
对纯爱真是爱不起来…打完圣屠十日之后再来看这作感觉微妙,自带剧透,不过也把整体的氛围渲染更加悲情,只是游戏本身的氛围和日常的素质还有点差距。其次能不能换个系统啊!我被这个系统的阅读速度拖得烦死了! -
丑小鸭的天鹅湖 丑小鸭的天鹅湖
2012年12月1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8-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落叶岛 PC 妹控 同人 2012
印象中打过不过怎么没打分。按100分算的话大概68分的程度。以国产GAL来说算是中等的分数,好感度确实不是很高。这一作的画质和音乐的确是给我不少好感度,但是剧情的风格和不知不觉间带的中二日式味道依然是硬伤。一周目的时候我还给了更高分的,反而打完二周目觉得这什么玩意。 话说回来,这GAL为什么还要分一周目和二周目共通啊,明明几乎没有共通线。攻略顺序也是定好的,直接全部算入个人线不就好了。 -
雪之本境~解境篇~
2012年9月6日 / PC / AVG
2012-12-24 / 标签: SP-time 国产 galgame AVG
我曾经觉得雪本像海猫,现在看完解镜篇觉得真TM像。解密部分直接给你破十诫先把案情破了然后在言情部分多下点功夫就神作了,已经被海猫EP8搞烦了所以对这一套反感度超高的 -
朱红前传·赤印 赤印
2012年5月27日 / PC / 毁灭与救赎的恋爱ADV
2012-12-25 / 标签: 国产 赤印 galgame 中文语音 Hollowings 【galgame】
NTR嚎棒233 -
雾之本境 雾之本境
2011年7月23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2-12-24 / 标签: 什么姿势都愿意 国产 AVG 雾之本境 原创 随便你搞 galgame
233标签闹哪样,相对而言,比起雪本解镜一上来就给你破诺克斯十戒要好多了 -
雪之本境 雪之本境
2010年5月23日 / PC / AVG / SP-time
2012-12-2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ADV SP-time AVG
其实我印象最深的是男主房间里的那张灯的CG像3DMAX没渲染的建模【扭头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19-5-18 / 标签: 养成 galgame PC 国产 乙女向 模拟养成
画面相当优秀,设置也挺有意思,不过我记得难度还挺高,反正我开了修改器(暴打,话说我觉得这个已经没什么国产的影子了 -
红楼梦
2009年1月10日 / PC / 古装恋爱文字冒险游戏 /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3-8 / 标签: 红楼梦 国产 galgame 娱乐通 快进你妹啊 语音自带剧透
语音不过不失,画面比起宣传画差了不少,可能是画质的问题。另外系统太蛋疼了,严重影响游戏代入感,我快进得想砸电脑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