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4-5-22 / 标签: galgame 妹 妹控
很正常一部妹作,带入网友去掩盖妹妹身份倒是写的蛮不错,男主想和实妹谈恋爱的纠结也很到位,但是其他方面不尽人意啊,尤其叔母叔父的反应太平淡了,一看就是不会处理伦理矛盾。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4-5-20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 妹控
十分白开水的偏萌拔,幸咲不能推有点可惜。青梅线一坨,妹妹线非常不错。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4-5-1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十分日常又平淡,但是minori的氛围感我是真爱啊。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5-14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光鸟鸟
先补标,找时间憋个大的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4-5-12 / 标签: 拔作 galgame
没啥意思,貌似也和主线没啥关联,莲华好看多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5-5 / 标签: 虚淵玄 galgame 猎奇
有点拿猎奇作噱头了,感情线也就那样,没啥共情的,不过是在混沌中看到个少女精虫上脑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5-5 / 标签: key galgame
我不知道你写这个是为了什么,寻宝的乐趣我一点体会不道。还有最后整一个开放式结局是不是觉得你很有水平啊?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5-2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比起诗的话不是很喜欢这作,整体就一个一般水平,不过蓝线是我非常认可的。但是是拿机翻推的,等精汉之后重新评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5-1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十分不错的一部,很畅快的废萌了。最后和玩家突破次元壁的套中套真的很有意思,给整个系列提高了水平。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妹控
妹妹很好看,但是逆天剧情不敢恭维。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双子 妹控
最顶级的废萌没有之一。杏玲线是最喜欢的,妹妹萌萌的,后面亲子见面也很精彩。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妹控
前面决定妹妹性格的系统还挺有意思,虽然只是换个衣服的几句台词的区别罢。感情线还挺合理的,后面全就是doi了。 -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首先,剧情的话是还不错的,但是不得不说女主线有点粗糙了,饿了好几天的小女孩怎么能把尸体砍动的。历史背景的情怀的话,一般,对饥民的境遇表现的还好,闯王单纯就是卖个情怀了。;很典型的公路片,篇幅短是个硬伤,导致te向统治阶级复仇的升华十分僵硬。唉,国gal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实姐 姐控
对家庭伦理的矛盾刻画的不是很激烈,甚至解决的有点草率,但我是很喜欢这一点的。现实中的家庭矛盾亦是如此,没有人能够真正的解决它,做到的就只能有轻拿轻放罢了。还有这姐姐也太可爱了,到后面都不知道谁是长辈了(笑) -
抖M妹妹想要的私人教学 ドM妹おねだり個人レッスン~私のSEX家庭教師お兄ちゃん~
2018-06-07 / Android、PC / 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4-4-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很好用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Escu:de 拔作 民俗
让人眼前一亮的拔作。民俗类话题和悬疑是不错的调味料。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死生観
我是很欣赏这种细腻的人际关系的刻画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美。还有就是生死观的讨论,我们如何面对死亡,我们如何面对将死之人?“今天,看到了海,所以我已经不再害怕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这才是真正的“妹控必玩”。个人认为大泉君是最现实主义的妹系作了,是有她应有的深度的。这作以多个视角补完了充满缺陷的故事。角色形象的两面,剧情的冲突,无法改变的抉择,无法弥补的遗憾,这才是兄妹恋。最后麻衣与大泉兄妹的相遇可谓意境拉满,淡淡忧伤的钢琴声,诉说着一对兄妹恋。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都在说“妹控必玩”,是这样没错,但缘之空在其深度上还是差了一点。首先背德感和周围环境的冲击,刻画的十分优秀,这才是妹系作应有的感觉。其次就是湖边的坦白,将穹的个人魅力达到极致,但是问题也在这里,悠是完全跟不上穹的节奏啊。所以骨科确实十分一般,重点还是集中在了发糖上。还有双亲趋势,有车有房的前提真的掉大分,给我更扭曲,更现实一点!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姐姐 王道系 朱雀院
朱雀院梦开始的地方。定位王道热血的话,主线又没有啥高燃点,纯粹为了椿姐玩下去的。椿姐线的感情发展很细致,甚至比主线更有意思。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narcissu
比前作少了些许沉重,生者该如何与将死之人共处,虚无由死者拥抱,希望由生者携带。
玩过的标签
- 92galgame
- 27妹控
- 24废萌
- 12柚子社
- 11拔作
- 6妹
- 6萝莉
- 5手游
- 4全年龄
- 4国产
- 4调色板
- 3FAVORITE
- 3sprite
- 3猎奇
- 3桐月
- 3枕
- 3minori
- 2Navel
- 2漆原雪人
- 2纯爱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葉
- 2key
- 2和泉万夜
- 2FD
- 2海豹社
- 1ASaProject
- 1Yostar
- 1短篇
- 1三角恋
- 1暖人心田
- 1ASa-Project
- 1SCA-自
- 1魔方工作室群
- 1腾讯
- 1火车
- 1全年齢
- 1幼女
- 1动态CG
- 1三色绘恋
- 1骨科
- 1米哈游
- 1朱雀院
- 1王道系
- 1CabbageSoft
- 1氛围作
- 1鹰角网络
- 1音符社
- 1死生観
- 1大战略
- 1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 1柚子处女作
- 1火影忍者
- 1颜艺社
- 1ASa_Project
- 1光鸟鸟
- 1超展开
- 1剧情
- 1催泪
- 1Escu:de
- 1生死观
- 1战略
- 1narcissu
- 1姐
- 1中国
- 1推理
- 1姐控
- 1创意
- 1PC
- 1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