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4-5-22 / 标签: galgame 妹 妹控
很正常一部妹作,带入网友去掩盖妹妹身份倒是写的蛮不错,男主想和实妹谈恋爱的纠结也很到位,但是其他方面不尽人意啊,尤其叔母叔父的反应太平淡了,一看就是不会处理伦理矛盾。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4-5-20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 妹控
十分白开水的偏萌拔,幸咲不能推有点可惜。青梅线一坨,妹妹线非常不错。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妹控
妹妹很好看,但是逆天剧情不敢恭维。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双子 妹控
最顶级的废萌没有之一。杏玲线是最喜欢的,妹妹萌萌的,后面亲子见面也很精彩。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妹控
前面决定妹妹性格的系统还挺有意思,虽然只是换个衣服的几句台词的区别罢。感情线还挺合理的,后面全就是doi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这才是真正的“妹控必玩”。个人认为大泉君是最现实主义的妹系作了,是有她应有的深度的。这作以多个视角补完了充满缺陷的故事。角色形象的两面,剧情的冲突,无法改变的抉择,无法弥补的遗憾,这才是兄妹恋。最后麻衣与大泉兄妹的相遇可谓意境拉满,淡淡忧伤的钢琴声,诉说着一对兄妹恋。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妹控
都在说“妹控必玩”,是这样没错,但缘之空在其深度上还是差了一点。首先背德感和周围环境的冲击,刻画的十分优秀,这才是妹系作应有的感觉。其次就是湖边的坦白,将穹的个人魅力达到极致,但是问题也在这里,悠是完全跟不上穹的节奏啊。所以骨科确实十分一般,重点还是集中在了发糖上。还有双亲趋势,有车有房的前提真的掉大分,给我更扭曲,更现实一点!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妹控
乐子很多,玩着很有意思。人设就不尽人意了,粉毛青梅掉大分,太烦人了,妹妹挺一般,逆天家庭太乐了,其他俩没感觉。四个女主打不过配角的含金量就体现出来了。 -
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
2018-06-29 / PC / 二人はそっと寄り添っていく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音符社 废萌 妹控
全是日常,cg又拉跨,看不同的人口味罢。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废萌 妹控
个人线太短了,没啥感觉,共通线还是白开水。但是有妹妹,麗的大胜利!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控
人设很有意思,我也想被富婆妹妹包养。还有小天使简直是我的温柔乡!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4-4-11 / 标签: galgame 妹控 桐月
又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的民俗作启蒙。首先就是节奏,非常爽,还有就是故事的流畅性,能把时间跨度长,出场人物多的故事,讲的如此明白,这是最惊艳的优点之一。此外就是各种线之间的联系,也不给人水的感觉,每条线都有自己的意义存在,而不仅仅是作为真结局的铺垫。文笔的话也是在线的。总之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有的体会、感动是语言无法形容的,真的要自己亲自玩过这个游戏才会体会的到它的不凡。 跨越千年的因缘,至死不渝的爱。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24-4-11 / 标签: galgame 桐月 妹控
还是一贯的民俗风,故事性是非常不错的,问题还是其他线太水了,都是为妹线服务的,但是真女主的线还是一如既往的上乘。 -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2010年3月25日(PSP) / PC、PSP / 神様と過ごすドタバタ学園ADV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废萌 妹控
梦开始的地方。此外设定真的很有意思啊,这义妹放现在也绝对不差。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Purple 妹控
十分不错的剧情作,先说缺点,观感极差,主线太混乱了,而且废话占很多篇幅,容易把人吓跑。但是剧情本身的优秀是能盖过很多缺点的,结局也可以说意外,也可以说意料之中吧,模模糊糊中带给惊艳。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4-4-9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废萌 妹控
整体水平中下的一作,绫濑线还能看。七海很可爱,妹属性的胜利啊!!!。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妹控
十分注水的一作,能看的只有妹线了。小天使的白开水其实也不错,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4-4-1 / 标签: Navel galgame 妹控 FD
完全爆杀前篇的fd,里想奈身处国外,与当地人的矛盾和遭遇的打击,刻画是非常好的,且感情走向十分顺滑,主打一个舒服。后续里想奈的决心与成长也不给人硬来的感觉,整体水平很高,这不比露娜好?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1 / 标签: galgame 桐葉 妹控
同样精彩的剧情作。虽说在戏剧上没啥兴趣,玩着的时候代入感倒非常足,而且主打一个扭曲,非常爱。奈奈菜与男主的扭曲关系看的很过瘾,绝望的二人,走投无路的羁绊。理世则是起说明作用。巡的话也是交代整个故事,感情线上倒是无感触。未来则是神中神,“能成为你的妹妹,我比谁都要幸福”,死于悲剧,生于幻象,最终也只能是逝去之人不复回,在世之人向前进发。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4-1 / 标签: galgame 桐葉 妹控
相当精彩的剧情作,设定上更是出神入化,能引起的讨论就有许多种了。妃给人的冲击非常震撼,无论哪个结局都是殉情,印象深刻。女仆就感觉是交代设定。夜子是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在绝望中扭曲成长的大小姐,非常爱。粉毛就没啥太大感觉了,我是无法理解这种感情的。
玩过的标签
- 92galgame
- 27妹控
- 24废萌
- 12柚子社
- 11拔作
- 6妹
- 6萝莉
- 5手游
- 4全年龄
- 4国产
- 4调色板
- 3FAVORITE
- 3sprite
- 3猎奇
- 3桐月
- 3枕
- 3minori
- 2Navel
- 2漆原雪人
- 2纯爱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葉
- 2key
- 2和泉万夜
- 2FD
- 2海豹社
- 1ASaProject
- 1Yostar
- 1短篇
- 1三角恋
- 1暖人心田
- 1ASa-Project
- 1SCA-自
- 1魔方工作室群
- 1腾讯
- 1火车
- 1全年齢
- 1幼女
- 1动态CG
- 1三色绘恋
- 1骨科
- 1米哈游
- 1朱雀院
- 1王道系
- 1CabbageSoft
- 1氛围作
- 1鹰角网络
- 1音符社
- 1死生観
- 1大战略
- 1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 1柚子处女作
- 1火影忍者
- 1颜艺社
- 1ASa_Project
- 1光鸟鸟
- 1超展开
- 1剧情
- 1催泪
- 1Escu:de
- 1生死观
- 1战略
- 1narcissu
- 1姐
- 1中国
- 1推理
- 1姐控
- 1创意
- 1PC
- 1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