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4-5-9 / 标签: 必玩续作 Novectacle galgame
作为海馆的fd,为雅各布和莫尔加娜的人设剧情都做了些补充,在本篇我是挺不能理解雅各布这个人的,但是看完fd之后也和解了一点吧。文笔和音乐依旧是顶级水平。。要是两个人一开始就能那么坦诚该多好,应该会像《你与我的故乡里》一样,二人手牵手,在金色的麦田里,前往内心平稳的地方。 ps:还有些关于米歇尔和吉赛尔的糖也给好评,由于本篇给了9,fd我觉得更好,在游戏层面不玩是种损失(个人认为),那我就只能给满分了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4-5-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家族计划
最初的十年,我只是一味的接受 第二个十年,我没有获得任何东西,不知不觉变固执了 第三个十年,如果慢慢用力的话,我还可以拥抱末莉,这样就够了 总体来说的话比较喜欢末莉线,青叶线。。共通线有些过于长了,像真纯线这种基本自己的东西都很少,有些操作也特别傻缺,准和春花的话无功无过吧,没带来多大感触,ps:该作中中国人的刻板印象也太严重了ee。最想吐槽的是这个系统,我去烂中烂,进线也很麻烦,不过老东西也不该过多苛责就是了。。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4-5-1 / 标签: 竜騎士07 魔女幻想
历经八十个小时终于玩完了这部 超长篇,gal届的著作海猫鸣泣之时 有一说一,该作的人物塑造之丰满,氛围感之强烈,在我玩的所有gal里面也排的进前三,但是呢,虽然角色塑造的很丰满,但是我对大部分角色其实喜欢不起来,右代宫一家子经过前面的塑造已经在我脑海里留下太多负印象,最后一ep也救不了了,里面讨我喜欢的也就贝阿朵,缘寿,绘梨花这几个。究其故事,其实相当的唯心主义,所以作为推理爱好者可能会感到不适,有一些案子的how do和why do解释的有点乱七八糟,但是为什么我并不在意呢?以为此作有魔法的存在,有幻想的存在,何必对这个故事失去耐心而用冷淡的态度去探究它的真实?唯一的真实从来没有变过,只是看你如何面对,总之,没有爱,就看不见! 这段评论,献给最爱的魔女贝阿朵莉切。 -
精灵宝可梦 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
2006-09-28(日版) / 2007-04-22(北美) / 2007-06-21(澳大利亚) / 2007-07-27(欧洲) / 2008-02-14(韩国) / NDS / RPG
2024-4-10
玩过的标签
- 3田中ロミオ
- 3ATLUS
- 3RPG
- 3神作
- 2NDS
- 2独立游戏
- 2Pokemon
- 2PC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老头滚动条5
- 1CD_Projekt_RED
- 1Bethesda
- 1脱宅神作
- 1Novectacle
- 1魔女幻想
- 1竹子社
- 1克
- 1奶子
- 1,不过千夏
- 1可爱。。话说千夏
- 1容易让我幻视bsd
- 1转场也太慢了。。其实经费可以更多的花在大家伙想看的地方
- 1神界原罪2
- 1像素风格
- 1E叔
- 1CRPG
- 1必玩续作
- 1赛博朋克
- 1竜騎士07
- 1童年
- 1Ubisoft
- 1galgame
- 1AVG
- 1ACT
- 1leaf
- 1ARPG
- 1无双
- 1p4
- 1拔作
- 1女神异闻录
- 1BALDR
- 1PSP
- 1WA2
- 1persona
- 1戲畫
- 1家族计划
- 1真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