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2-13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音乐好听,人设比之前的好看多了,剧情一如既往的治愈,大爱key的幻想故事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3-8-21 / 标签: 中日合作 片岡とも ADV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4-1-27 / 标签: RPG 魂like 黑童话 寿司勇者 R18
剧情非常黑深残,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一些游戏机制是多少有点折磨人,这个小怪复活的也太快了吧,我打完两个就给我复活一个,多少有点逆天,还有一点新手引导都没有,我都不知道怎么操作,全靠自我摸索。总体我还是很喜欢的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4-1-27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演出和音乐都不错,此时八月的画风已经相比之前要好很多了,有很多好看的cg,可以说是galgame里的大制作了。但是剧情令人遗憾,男主木头人塑造的很怪,除了真女主,其他线都很短,给人一种很仓促的感觉。如果玩这游戏时,少带点脑子,你就可以享受到galgame界的好莱坞大片。。。。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2-13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2016年7月
玩的第一款gal,音乐好听,柚子社的ui设计也很不错,人设我也很喜欢,虽然很多人觉得柚子社废萌剧情白开水,但对当时年轻的我来说还是非常喜欢的,推完芳乃线后真的是有一种满足和幸福的感觉。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8-21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桐葉 恶意 致郁
去年暑假玩的,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当时推的很郁闷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8 / 标签: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两个星期了,我还在回味cc的真结局。 情强哥真是我目前为止见过的最废物的男主,但他最后所展现出来的觉悟和成长成功的把这个角色立了起来,形成了完美的人物弧光。梅原英司你写得好啊! 可惜个人线的质量有点堪忧。 拓留真是我见过下场最惨的男主了,可能是因为这并不是情强的故事吧。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16 / 标签: galgame 青春 社团 微燃
明日香的声音真好听。 cg神中神 配乐很不错 谈恋爱不如看FC! -
看门狗 Watch_Dogs
2014年5月27日 / Wii U、XBOX ONE、PS4等 / AAVG
2024-1-29 / 标签: 育碧 Ubisoft 沙盒 黑客 开放世界
人生第一款3A,设定新奇,狗哥太帅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4-1-29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三角恋
演出和音乐都挺优秀的,就是立绘和一些cg以现在来看有点太落后了。情感描写非常细腻,适合做阅读理解(,但似乎并没有特别触动我,可能我个人对这种情感纠纷并不是特别感冒吧,不过这也只是ic,可能推完cc之后我会有其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