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4-5-8
(88/100)75小时1+2全结局。总的来说是一部我很喜欢的作品,squall也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团队,人设以及人物塑造我觉得趋近完美,日常也非常好,至于饱受诟病的战斗,可能是我比较手残的缘故,我甚至觉得比其他作都要易操作,比较大的不满意还是15章的剧情推进得太快了,以及大后期的揭秘多少有点乱神的感觉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24-4-3
(76/100)作为fd来说,我感觉糖分是勉强够的,经历了那么多,我只希望角色能平淡生活就好了,虽然男主确实下头(幸亏没对青空出手)以及中期心脏骤停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3-31
(91/100)世界观的展开令人惊叹,雪人式的童话。但还是有些刻意的情节以及生硬的转折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4-3-27
(86/100)三女主都很喜欢,佳奈线情感渲染弱了些,澪线很好但结局非常非常不满意,真红线情感渲染非常喜欢,另外司田一百昏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4-3-19 / 标签: 顶级废萌
(84/100)非常非常非常顶级的日常向作品,叙事节奏极度舒适,音乐满分,人设所有都好喜欢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4-1-11 / 标签: 个人85+点
(87/100)打之前原本想着的是混时间,没有报任何期待,共通结束后感觉有点意思,响真的太好了,橘花的剧情也比较戳我,对我来说最大的缺点就是尬得不行的强行点题,除开这点,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品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2-22 / 标签: 个人85+点
(86/100)套路之深令人赞叹,有几个HS氛围意境神中神,不得不说色字头上一把刀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3-9-28
(84/100)本篇的补完,感慨而又唏嘘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9-25 / 标签: 个人90点
(94/100)目前玩过最佳的青春氛围与气氛营造。单评老师7.5凛奈9会长6宫9静6茜8海己9.5,te+共通9.5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9-3 / 标签: 顶级废萌
(84/100)顶级日常作。因为画风只推了阳茉莉跟学姐,不得不说是一部能让人玩得很欢乐的作品,日常的描写虽然脱线但是相当有意思,就是这个男主实在是不太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29 / 标签: 个人90点
(91/100)从各个方面来看都非常有意思的作品,但是客观上来讲并不是很对我的电波,没有带给我太多的触动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3-7-14
(83/100)感情线太差了,但是人物塑造还是相当在线,文风简练辛辣,就是这个主旨跟te实在是get不到,bgm究极上头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6-23
(76/100)曾经不下三周目,现在连带快进大概花了俩小时打完,新的cg真的,太美了,hs看起来也是意外的实用,加上事后的吐槽,纱凪党真的圆满了。不过新加的三张sd跟换了新衣服后那个眼睛两种画风的切换有点出戏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3-5-30 / 标签: 个人85+点
(88/100)郁子,礼完结,未完待续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3-5-24 / 标签: 个人85+点
(86/100)相当精彩的剧情展开,伏笔和反转令人惊叹。前三条线的体量可能堪堪与最后一条线相当,导致前期体验一般。同时在制作以及画风等多方面原因下,全作都缺少一种宏大感与史诗感,实在可惜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3-5-14 / 标签: 个人90点
(91/100)第一次品鉴丸户的作品,相当有趣的日常,细腻的情感描写真的欲罢不能,美都子你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PSP版加的剧情有点不痛不痒,但是新CG挺多的还